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2.08

中TAG TAG了~ > <

昨天中的tag~
懒懒的我今天才把它完成~ =P
拍谢啦,
本人出名懒到出汁~XP(还好意思讲?)

这个tag是美子tag中的~
可是为什么就tag我一个?
ROAR~~
感觉好像是突击检查的时候,
全部人都没有中,
就我一个中奖酱值得高兴~~XD
要开香槟么?

okkkk,
废话够多了,
GO~!

1. Do you wear a ring on your finger?
没有呐..因为手指会敏感..T^T

2. Where are you just now?
我今天一整天没踏出家门咯~(标准宅女~!拍拍手~)

3. 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this?
拍谢,本人只是在家对着电脑,电视,漫画.. XP (掌声鼓励鼓励~)

4. Do you miss anyone right now?
是的... 而那只傻猪刚睡着了~!XD

5. Do you listen to your friend's advice when they give it to you?
当然...是好的忠告我都会接受...

6. Whats the last kind of soup you ate?
妈妈煲的爱心药材汤~ =P

7. Currently have a sunburn?
之前..也没有吧?只是脱皮..算sunburn么?o.O

8. Could you eat nothing but cheese for a day straight?
我承认我很喜欢cheese没错..可是再怎么喜欢也不可能到这个地步~!><

9. Who is the last person you hung out with?
我的他...

10. Would you rather shave your head or dye your hair dark blue?
呃..我想修一修头发前面..把它变成斜刘海..染头发的话..我要high light白金色可以么?
(要开学了丫喂~T.T)

11. Could you last 6 hour without talking?
可以的~你帮我开冷气+漫画/小说+一张舒舒服服的床就搞定~!

12.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
周杰伦-【简单爱】
(我想听卓文萱的【一个人勇敢】,可是哥哥把我的手提电脑拿出去工作了.. > <)


13.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getting your tongue pierced?
huh..?!??? o.O"

14. Have any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s lately?
..有吧~^^ 咔咔~



“看着我的眼睛。”

“?”

“你看到什么?”

“你的眼睛。”

“眼睛里面有什么?”

“...?你的黑眼珠?”

“... = = ... ”他不爽。

“...?”

“我的眼睛里有你的倒影啦~!笨蛋!”

“...噢?!” 轮到我睁大眼睛。

暗自窃喜。


--------------------------------------------------------------------------------------------------

前几天答应大家把我坐的布丁给大家看看的..
现在PO上来啦~^^
这是第一种形态的布丁~^^

既然说了第一,那当然会有第二种形态的布丁咯~

卖相怎样怎样?o.O

人家最喜欢布丁了呐~可爱到~~XD

今天美子来我家~
也把做给她的布丁拿给她吃~
(没理由我弄了布丁全部给我BB吃光光?)
她还吃到爽爽在那边~
咔咔~
这是她的吃相~XD
靓女吃东西也是靓女~XD

哇哇~
很夜了咯~
小梦也要去猪猪了..
不然会变熊猫~!> <" 不要不要~~ 人家不要熊猫~~ 人家要兔兔~ =X

噢,等等,
不行,
兔兔的眼睛是红色的说,
不行不行,
红色眼睛不漂亮了的说~
绿色眼睛比较漂亮呐~

噢噢,对了,
睡觉之前有东西要报告~
这几天小梦的哥哥Jo Jo 把小梦的手提电脑带出去公干了..T^T
某些事情上的不方便+自己本身懒惰~
可能不换banner了~

没有变,
我就是懒。 =P

7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哈哈~那个眼珠的事好好笑~那个应该是汪东城说过的笑话吧>-<

〤Ecl!5oNz™〤 said...

我很讨厌tag的咯... XD

眼睛的...
我学会了一招... XD

小陈 said...

想不到你也中了这个tag...
手指会敏感的吗??很少听说过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手指敏感我试过..
戴戒指久了..
手指戴戒指的那个部分会变青色的..==
有一张照片你拍到我的手根很明显..XD
布丁好吃好吃哦~^^
谢谢小梦!
呵呵..

Unknown said...

== 好可怜噢== 手指会敏感


这个tag到处都看到

biandou said...

: | 最討厭英文tag的……


ahnia....很好吃的布丁XD

Elisha Khaw said...

[~蓝*~]
NOOOOOOOO~!
怎么可以把我BB对我说的浪漫对白变成汪大东的白痴笑话了?T^T

[〤Ecl!5oNz™〤]
我承认女生听到都会很感动~ =)

[小陈]
超多人中这个tag~> <
不懂呐..
戴久了会痒痒..
还是我的戒指品质不好?> <"

[✖ みこ♥ 美子 ✖]
对对对..= =
还会痒痒的,
然后会起一粒粒小小的东西..> <
呵呵~
好吃就行~
不用跟我客气的~^^

[杨宝贝]
真的很可怜..T.T
以后不能跟BB买情侣戒了~!> <

[biandou]
我也不喜欢英文tag~
所以就写华语的啦~XD
谢谢赞赏~
证明那布丁的卖相不错~咔咔~
可是我BB竟然说:
“像食物就已经偷笑了。”
NOOOO...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