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12.08

《我们的故事》- 第十章

第十章:手心,期待抓住些什么


过了不懂多久,

朦朦胧胧中,

我好像恢复知觉了.


我好像是躺在床上,

这里冷冷地,

我看不见自己.


原来做天使的时间结束了.

这是哪里?

我不会真的死了吧?!

开玩笑!!


我吃力地张开眼睛,

白色的天花板映入眼帘.

,还好,

至少证明了我还活着.

我想坐起来,可是,

头痛死了啦!

我按着头,

发现头上绑着绷带.

除了头之外,

我看见我的右手,

左脚包着石膏,

右脚绑着绷带.


哇劳,有酱严重没有哦?(⊙__⊙;)

除此之外,

我还发现左手正被坐在床边的宇翼握着.

他已经睡着了,

头趴在病床上.


看着他睡着的脸..

心里头突然间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是我的错觉吗
?

他好像瘦了

房门开了,走进来的是手上握着一束芥菜花的右京.


他看见我醒了,

很高兴地走过来床边: “静子,你醒了!”

他拉了张椅子,坐在宇翼隔壁,

问我: “怎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叫医生来.”

他站起来,按了一下我床头的按钮.

没事,只是头有点痛.”我答他.

他顺便把他带来的花小心翼翼插在花瓶,

边说: “我已经叫医生来了,等下他帮你看.”

他把花插好后说: “芥菜花很香吧?”

…”真的咧,整间病房都是花香味.

芥菜花的花语是… ‘快活’—春天的微风让人心情开朗,充满朝气

病人感受到送花者的心意,一定会很快康复的.

这种花,拿来探病最适合了~”

右京对花很有研究嘛…(-_-b)


喝杯水吧.”他倒了杯水给我.

谢谢.”我发觉嘴唇有点干,好像很久没喝水了.

你应该谢宇翼才对.”他帮我把杯放到桌上:

这及天都是他在照顾你呢,真难得啊.宇翼开始学会关心他人了.”

是吗?”我望着宇翼,若有所思.

轻轻撩他的头发,竟出奇的柔软.

等等!”我忽然想起刚刚右京说的话:

你刚刚说,这几天?”我疑惑.

,”他才想起:

对你来说可能只有一下子,实际上你已经昏迷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了.”

一个礼拜?”我吃惊.

怎么了?有什么事还没做吗?”他问我.

不是啦~”我摇头说:

我又要跟含琳借一个礼拜的笔记&功课来抄了啦~(T_T)”

就这小事?”右京给我炸到.

小事?你抄看看啊!那老师变态的,一天最少要抄3页笔记的啊…(_)”


他哭笑,然后又告诉我:

说起来,你知道吗?

宇翼大老远背你来医院咧~

他原本要偷别人的机车来载你去的,(偷机车?!)

但又怕你摔下来,就背你来咯~”

这我当然知道,我那是变成天使在看他嘛,

讲出来一定没人信.

谁叫那家伙这么没耐心?”我小声骂,

怕吵醒还没醒来的宇翼骂.

还有啊,”他又想告诉我什么: “宇翼还输了1500cc的血给你哦~”

?为什么不用医院的血啊?”我觉得超怪的.

血库刚好没血了啊.”右京轻松地说.

拜托,什么烂医院啊?

AB型的血很难找咩?”


不过

我的体内流着宇翼的血

yer, 这想法怎么怪怪的?

算了,别管他.


医生来了,

护士把宇翼叫醒方便帮我检查.

结果正如我想的,

右京挨宇翼骂了: “为什么静子醒了不叫醒我啊?!你·¥%*—#·%!”

想不到宇翼也会骂脏话。

“没有啦~(^^b)”右京头上有颗大大的冷汗:

只是看你睡得酱可爱,不忍心叫醒你而已嘛~”右京酱讲只有挨打的份而已

只见宇翼帮他的手指做热身后,

二话没说对右京开打.

(以下画面儿童不宜,过滤掉...---tut---)


医生帮我检查好后,

宇翼问他: “她的状况怎样?”

大概要住院两个星期左右,这期间不可以给她喝冷水.”

还好…”他看起来松了口气.

站在后面的右京一脸无奈,头上还盖了几座高楼大厦.

这时,那个护士小小声对我说:

听说是你男友背你来的噢?而且挺关心你的,每天都坐在这里,也没吃什么,坐到天黑才走.

你好幸福噢~^^ ”

?是吗?

我怎么不知道?

我只能对那护士尴尬地笑笑,

总不能跟她说 他不是我男友?

虽然对宇翼来说...

他是我男友没错


那医生和护士走后,

我突然间想起我当了天使的事,

好吧,做弄一下宇翼.

我就问他: “宇翼,我问你哦,你有没有害怕的东西,又或者令你害怕的东西?”

他想也不想就说: “没有.做么?”

这是我意料中的答案.

我假装苦苦思索的样子说:

是吗?我看见有一个很像宇翼的家伙紧张到死,

还很没耐心地等救护车而直接背我跑来医院的…”

他慌了: “有吗?一定是你意志不清,看到幻觉了吧…”

他的脸微红了??!!

世纪大奇迹啊!!

宇翼会脸红??!!

比看见外星人还稀奇!!(什么烂比喻啊?)


等等…”宇翼突然想到什么,

: “你不是晕倒了吗?你说你 [看到]?”

,”我觉得他会不相信:

那我告诉你哦,那时候啊,

我飞了上天,当了天使哦!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段时间而已

而我是天使,当然可以看见你在干吗啊!”

我不觉得他会相信.

你真的看见了我慌张的样子?(=_=|||)”他脸上有三条线.

他不会真的相信了吧?(-_-b)

是啊!觉得丢脸咧~?”我还作弄他.


丢脸丢到家好不好…”他弄了弄头发,

小声说: “可是自己喜欢的人出意外是人都会害怕好不好…?”

他说什么?

我呆掉.

我怕会失去你啊…”他依然说得小声,

但明显是说给我听的.

既然你是我的天使,

天使可以给一个机会人类,

让人类守护天使吗?


?

......

我真的完全呆掉……

这真不像他会说的话


可以让我守护你吗?”

他慢慢的伸出他的手,


手心,在期待能抓住些什么.


这瞬间,我感到世界停止在这一刻.

听见的,

只有我自己那快得不像话的心跳.


这画面维持了许久.

看来还是不可能吗…”

从他脸上,我看见了心碎,


他的表情,使我的心被敲了一下.


他的手渐渐垂下,

他准备收手了,

他准备放弃了.


突然的,

我抓住了他的手.

他脸上是满满的惊讶.


或许…”我感到脸好烫,我一定脸红了.

我们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

这次轮到他呆掉了.


过了几秒,

他绽放了笑容.


我再次呆掉.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

尽管他住在我家很久了.

他的笑容很好看,

为什么他总是不笑?

我感到被他电到了.

我们都笑了.


坐在一旁的右京,

假装没看见.


*答应我,不要轻易说放弃,好么?

2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答应我,不要轻易说放弃,好么?

好熟悉的话....
也好感伤的的话....

呜呜呜....





ps:很开心又看见小梦的小说了!开心inG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对对,
我也好喜欢这句话..

555...T.T

p/s:谢谢丫~因为我的小说似乎只有你捧场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