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12.08

明天拿PMR成绩了..

嗯,
正如我的标题所说~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___=)
也就表示,
我的死期终究还是来临了。

我的成绩不好,
真的很烂。
烂到跌渣那种。

早上10点钟要去拿成绩..
现在半夜1点47分..

我是不是该去睡觉了?o.O

可是还很早的说..
对我来说啦..^^"

其实很多东西要写的,
时间上的不允许,
我必须找周公约会去了~

加上2008年跨年活动快到了..
最近会有点忙呐,
haizz..

为了明天的我,
祈祷吧,
haiz..

5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小梦加油!!!
你的成绩一定不错的~~~
月樱支持你!!!

Unknown said...

加油咯。。。

好运咯

韵弦⋆Samantha said...

这个时候得你应该拿了成绩吧..hosea都拿了..那........说来听听,成绩如何??

Yunhan said...

哎呀.. 你可以的啦.. 不要酱怕~ 回来了要报告成绩哦~!!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不不不...
我成绩真的烂得可以..> <"

[杨宝贝]
嗯嗯~
谢谢丫~

[samantha]
拿了...
成绩真的不是很好呐,
呵呵..^^"

[cassie]
no no no..
我真的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