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12.08

不知道

嗯..
刚刚想了很多..
这次不算是想太多,
想通了

苹果说我真的很笨很笨

是丫是丫,
连我都要骂自己笨。

全世界都觉得我疯了
全世界都觉得我是白痴

我好白痴...

为什么要为了他弄得跟家人不和

为什么要为了他伤心难过

为什么要为了他变得emo emo



连他自己都说过了:“不要太喜欢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
(好痛好痛 从前的快乐我找不到)


有点恢复理智的感觉...


这种理智可以维持几久,
我倒是不知道。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可是我却闻到越来越靠近的味道..

放弃,
只因为爱得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作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你曾说的。
然而现在,
没把握的是我。

特别是在当我看到了那个东西之后。

你知道我要用多大的力气,
来平复我的心情?

你知道我要用多大的勇气,
来相信你的解释?

亲爱的,
我知道你现在在另一头上网,
至于你会不会看见这篇,
我不知道。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我愛你...

紫月樱 said...

小梦加油...
月樱抱抱支持你!!!!!

Unknown said...

=(祝福你

小陈 said...

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只能说“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站起来吧。
明天会更好!

Elisha Khaw said...

[匿名]
huh..?你是誰丫?

[紫月樱]
T^T...
(回抱)

[杨宝贝]
沒甚麼好祝福的...

[小陈]
油起价..

[独侠令狐冲]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匿名我想因该是…
你懂的吧…
他看了你的部落格…
好了啦,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抱抱~ ~乖乖~
美子疼小梦哦!^^

韵弦⋆Samantha said...

小梦啊..不要老是想太多啦..想不开就直接告诉他,不然就看开点嘛~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原本我也觉得是...
可是我问了他,他说没有..
就算他说谎,
可是他也不曾对我说过我爱你的..
所以觉得没什么可能...

[Samantha]
我不想跟他吵...
看开了看开了..

Anonymous said...

if i tel u i am whose,me stil need secret my name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