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12.08

有点危险,有点幸福.

行走在阳台的扶手上,
摇摇欲坠.

扶手下的仙人掌,
静静地躺在已破碎的花盆里.
泥土洒了一地,
米色的地砖上.
形成强烈的对比.

橘色猫咪慢慢地走了过来,
走在平行的扶手上.
原来我们是同类?

只是你比较理智.
我比较傻.

你走到我身边,
拉起了我的手.

我弯下腰,
轻轻地亲吻了你的唇.
你嗅到这粉红荷尔蒙的味道么?

忽地,
我放开了你的手,
背向你.吹着风.

强风掠过我张开的双臂,
掠过我的白色长裙,
很白很白的.
很冷很冷的.

我说这是我要的自由.

你点头,
没说什么.

你嗅到空气中有咸咸的味道么?


其实我只是期待你会把我拉下这危险的扶手.

其实我只是期待你会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10 comments:

pumpkin南瓜== said...

tis song very suit ur poem... nice!!!!^^ lols
.....sorry.....
my chinese starXP blur liao...haiz''@@

Yunhan said...

is this a song?? or juz a poem??
what song is this??

韵弦⋆Samantha said...

嗯..其实这是什么来的??你自己写的诗啊??很好耶~

Anonymous said...

use your feeling and write down as a poem??? greats^^

Elisha Khaw said...

[pumpkin]
谢谢你丫~
所以我才放empty这首歌丫~
nvm la~ type eng lo~
i also can understand de..
lolz..

[cassie]
不是歌来的丫..
拍谢拍谢..^^"

[samantha]
是丫..我写的..
谢谢哦~^^
有一点不好意思呐..
咔咔..^^"

[sophie]
ya ya..
lolzz~
拍谢拍谢呐..^^"
其实我很怕PO上来之后会被嘘..=P

Yunhan said...

不会啦.. 写的很好呀~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谢谢丫~^^
不过真的是随便写的,
厉害的人还有大把呐,
我要加油了~ =P

Puddingsnow ♥ said...

写得很不错耶,挺有那个情景的.
打扰一下:我想问问厚,blogspot的面板要怎么改(就是背景),我到现在都还只是会用blogspot提供的面板而已..T-T

Elisha Khaw said...

[~蓝*~]
谢谢你丫~
也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个问题我之前才问过凯西..^^"
去这里就找到了~
www.pyzam.com

p/s:感谢凯西耐心指导~

Yunhan said...

呵呵.. 太赏脸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