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12.08

向2008说拜拜~

很快的,又过了一年咯...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
也就是大家作回顾的一个季节~
每个人都在回顾今年做了什么,
得到了些什么,又失去了些什么..

ok,配合大家,
我也来做一个回顾录,
不过我是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因为明年起我就是高中了~!
(虽然说我学校并没有分初中高中.. = =)

今年应该是最痛苦的一年吧!
原本刚开学时还在omg地想:
死咯..今年要怎么活下去丫... = =

不过大家放心,我没有要自杀。=x

只是今年我留在我最亲爱的班里,
真是过了一个令人难忘并从满痛苦回忆的一年。= =


在2006年,我初中一,
就读1H班,是第四班。
笨笨呆呆的我,呆呆的过了我的第一年中学生涯。
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
在那年我终于对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告白了。
(几敢死一下!)
最后的结果不但被拒绝了,
还搞得大家没有朋友做.. = =
虽然都说还是做朋友,
可是心里清楚得很,
完蛋了。
那年真的很痛苦,
一整年都被他那班的人取笑我,
一看到我就拿我当笑话。

对当初的我来说,
一个女生要主动跟你个男生表白已经很没面子了,
还要在被拒绝后被拿来当笑话,

自尊心被踩在脚底的感觉不好受。

----------------------------回顾分割线--------------------------
2007年,我跌班了。
跌倒第五班去。
也遇到了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美子。
在那年里我浪费了整整半年的时间才跟美子打成一片.. = =
因为那时候偏向文静自闭
根活泼开朗的美子有点距离感。
久了,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把书包搬到美子隔壁的空位去,
从此定居下来。

那年的美子失恋了,
哭得好惨好惨,
每次看见她哭就心痛..
干吗为了那种烂人而哭? = =
笨笨的我又不会安慰人,
能做的只有陪在她身边...
听她诉苦听她哭,
哭出来会比较舒服一点。
那年,我才知道,
美子看似很坚强的外表下,
一遇到感情事就变得很脆弱...

那年,因为美子,我很快乐。
跟美子的感情一直到现在~^^

可是同时的...
我在那年伤害了一个一直对我很好的人...
对不起...

----------------------------回顾分割线--------------------------
2008年,我又换班了。
而今年我竟然升班了.. = =
回到我的故班,H班...

还把长发给剪了,吓倒了不少人。

没有了美子同班,很闷。

很闷也就算了,
今年遇到的那个臭老师,
我一定记得她!!
还是我的国语老师,
本来就很讨厌国语了,
被她来教,
我对国语的仇恨越来越深。
她是个好老师
不会鄙视华人,
她还是纪律老师,
她鄙视不良学生。
开学第一天,
她就给我们讲经,
讲学校的纪律。= =
然后就拿我开刀:

“就好像那位同学一样,(指住我)不用看,就是你。(我?!)
你们全班看看她的头发,像什么样子?难看死了对不对?”

那位老师是包头的,
讲的是国语,我顺手翻译出来罢了。

虽然我国语不好,她讲什么我倒是很确定。
我发誓我一世都记得这个羞辱。

我再发誓,今年年头的时候,
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乖学生。
(乖学生的定义是:功课定时教,不顶撞老师,不逃课,不逃学..)

就因为这个老师,我度过了难熬的一年。

今年还是个桃花突然间旺起来的一年。
桃花是很多,不过全都是烂桃花。
烂烂烂!
特别是第二个!
我记住你!
那是真的被玩笨了,
自己还傻傻蒙在鼓里,
然后再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说:
“我们还是当朋友吧。”
毫无预兆的。

那句话不过是分手的借口。

这一年伤得很重,
跌了又跌。
还以为短期内不会再拍拖了?
怎知道又被我现在的BB给追去了.. = =
我好没用,对吧?

今年考PMR的呐,
完全被害死了.. = =
公布一下成绩,
两个B,三个C,三个D..
感谢老天没有E..T^T
可是华语竟然没有A?!
这个才让我最受打击。
就因为华语是我最好的一课,
所以都没什么去读...
跑去读其他科目..
可是今年的华语竟然该死的难!!
庆幸的是,
我的国语竟然C?
我的国语可是没有及格过的,这次竟然C噢?
我是不是该感谢那个ohai老师?= =

华语没了A..
我也没有脸去见我的华语老师...
在她的心目中,
我应该已经变得坏学生了吧?
嗯,谢谢老师一路来看好我的作文。

至于为什么在她心目中我已经是坏学生,
又是另一件事了..
最近才发生的一件事..
令到我很不愉快..

什么事我不想提了,
只是提醒一下那些三姑六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cheap,
我不会搞大我肚子。
我更加没有吵到你们..
除非是我的开门声对你们来说是噪音。
如果是的话,
ok,我愿意道歉。
再此郑重对各位街坊说: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们那些三姑六婆把我讲到怎样,
我也不想知道,
反正应该离不开cheap这个字眼。
可是我想说,
能不能不要夸大其词?
我知道这是你们的强项。
我知道酱的用词对长辈不是很好,
可是这是事实,
我也不喜欢三姑六婆,
既然你也不喜欢我,
那我们就互不相干,
但是我还是有礼貌地跟你们说一声:
“对不起。谢谢。”

嗯?最后的最后扯开话题了?
好啦,我该准备出门了..
拜拜咯~~

5 comments:

小陈 said...

你那国文老师哪里可以这样的
你只是把头发剪短而已
短头发又不代表是坏学生
其实那个老师不可以这样以第一印象来判断学生是好是坏
亏他还是个纪律老师

有时没拿A,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改考卷老师的问题
有时你写的文章不符合他的胃口
所以有时考试也是得靠运气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那年的确是很惨下的..
但事情已经过了那么就,
两年了..算了吧..
今天在我在电脑室看到那个你所谓的"烂人"
还好也..我们有说说话..
(算是有吧..XD)

还有..
美子剪留海了!
好难看哦!不是和美子了! ><"
呜呜呜呜~ T^T

韵弦⋆Samantha said...

你那所谓的国语老师.....是不是那个叫noriani的白雪公主??她是出了名的...
华语没拿A很正常..告诉你,华语真的超难拿A的呢..

leearbii said...

明年到我考T^T
救我丫~~

Elisha Khaw said...

[小陈]
她是酱的啦..= =
没有啦,
因为我们那年的“啦啦”很喜欢剪短发.. = =
所以我才不爽那个老师..

对,
我的作文运气不好..?
T^T

[✿*~美子✖みこ✖]
也对啦,
过了酱久就不要理了..= =
但你竟然还可以跟她讲话?
我给你拍拍手~

不会啦,哪里会难看?
做么又酱好心情去剪刘海的?XD

[samantha]
我都忘记什么名了呐..
不是noraini..
不过那条noraini也好不到哪里去的,
他没收了我袜子~!!!!

[۰•●阿比άђ βii●•۰]
明年嘛~
担心什么~?XD
(就是这种态度把我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