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09

2009年来咯~!

新的一年~^^(这里的红色是喜气洋洋~XD)

新的一年里要有什么?o.O
新的一天,
新的笑容,
新的希望,
新的衣服,(现在开始才是重点!XD)
新的包包,(我还没买呐~)
新的鞋子,(败家女!)
新的发型,(我只是剪了前面啦~)
新的成绩,(甩开PMR的阴影!)
新的朋友,(毕竟明年不同班了吧?)
新的学年,(废话!啊不然咧?)
新的生活,(会么?o.O)
新的思想,(人会长大的~)
新的...男友?

噢,不行不行,
这个不行。
讲笑讲笑..^^|||

说真的,
明年到底要怎样??

有点担心,
但是又觉得好像没什么好担心的。

一定不读SC班了咯,
不要搞我... = =
然后?
商科..
嗯嗯..
然后?

yer~
我不知道啦~ = =
只是明年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不能再像今年酱了,
被拍拖害死.. = =
而且明年BB考SPM了,
一定要叫他读书!

ok la,
一起读~^^

噢对~!
讲到明年,
我都还没洗我的校鞋咧!

都快开学了的说~!
可是现在太阳都下山咯..= =
ok la..
明天洗咯..
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啦~XD
呵呵~

---------------------------懒惰分割线----------------------------
噢,都忘了之前还中了一个tag..
ok,现在解决它~!

废话不多说,

GO!



1. What is your favourite colour?
很多呐..黑色,白色,红色,粉红色...

2.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寿司~!XD & 意大利面~! (BB,我的黑胡椒意大利面呢?)

3. What your favorite drink ?
柠檬可乐~ =p (最爱了~呵呵^^)

4. What kind of guy do you prefer? [ more than one answer]
嗯..不抽烟,温柔,爱我疼我就好.. =)

5. What do you want your crush to confess you ? [more than one answer]
呃..没有呐..都是丢抱枕丢枕头..^^|||

6. What do you want your boyfriend give you during Valentine's Day?
呃..都可以啦..有陪到我就好了..^^ (心底话:我可以贪心一点要一个惊喜么?XD)


完咯~


酱短的?
都不爽的.. =3=..
tag人没有?o.O
不过好像很多人很怕tag tag 的噢..
不过好像听过杨宝贝说她喜欢tag tag?
ok la~
就点杨宝贝你吧~
呵呵~^^

10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新的一年~
小梦要加油噢!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嗯,在新的一年里要加油了~!> <
月樱也是噢~^^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新的一年我也要加油了! >"<|||
不然会成笑柄..吊车尾!
T^T

新的一年好好加油加油哦!
GAMBATEK!!

Yunhan said...

很多人怕tag哦?? 可是我很喜欢呐.. 哈哈.. 怪人一个~

韵弦⋆Samantha said...

那你是打算读art??还是akaun??
无论如何,就加油啦~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对对对,
一起加油噢~!><

[Cassie]
跟我一样怪~
哈哈^^
那个tag拿去做啦~

[samantha]
我不懂呐..
art跟akaun很难选..= =
再看咯..

Anonymous said...

阿~~~~
怎么说呢………………先来一句
新年快乐咯~

为什么不能选sc班呐?
虽然会死人,但是,还不错啊~

……………………

Unknown said...

== 我中过了 ==

下次有长长的tag才tag我吧,哈哈

Elisha Khaw said...

[Edo]
嗯,新年快乐~ =)

sc啊?
拍谢啦..
要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
进了sc班,
也只有拜拜~~

[杨宝贝]
okk~
有长长的tag一定预埋你~XD

Anonymous said...

ho!!!!!
BB also wanna new in new year a!!!???
go ahead lah!!!...>.<...o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