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1.09

tag tag tag.. 怎么最近酱多tag??

这几天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拍谢拍谢丫~
因为本大小姐有一点点懒啦..呵呵(是一点点么?!)

----------------------------懒惰分界线-----------------------------

最近中了两个tag..
其中一个是英语的,
相信大家都看过了~?o.O
then,
大家也应该为那个tag冒出很多问号

没啦,
其他人我不敢保证,
但我就真的冒出很多很多的问号..= ="
所以那个莫名其妙的tag,
我也不做了..
(抱歉丫凯西~!><")

然后?
还有一个tag呐~
这个tag比较有意思~^^
而且是华语的,
比较好看得懂~XD
(英语烂没办法)

okk,


GO!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01 你的绰号:小梦
02 年龄: 2009年就已经是16岁了~(可是还没过生日)
03 生日: 3月20号
04 星座: 双鱼座情绪化第一名!)
05 兴趣: 跑街,上网,看书,煲带,XDO...
06 专长: 我有么?o.O

幸福套餐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丫
02 是否在交往: 是滴~
03 现在幸福吗: 空气中尽是幸福的味道~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离家出走~!(我是说卫兰的歌~XD)
05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谁再不接受就是大傻瓜大笨蛋~!

幸福套餐3
01 点你的人是: 凯西和北鼻比仔
02 他是你的: 博友
03 他的个性: 两个都很好吧~^^
04 认识他多久: 认识凯西有一两个月了吧..北鼻比仔则不到一个礼拜..
05 你觉得他怎样: 人很不错下咯~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什么客套话我不会说啦~!)

幸福套餐4
01 最爱的节目: 我猜,怪谈,娱乐百分百,舞极限...
02 最爱的音乐: 最近喜欢怀秋,晴天,熬夜,够爱..
03 最爱的季节: 我对季节没有多大的概念~
04 最爱的卡通: 。。。好像没?但只要是可爱的我就喜欢啦~^^
05 最爱的人: 家人朋友们~BB~
06 最爱的颜色: 黑色,白色,紫色,粉红,红..
07 最爱的国家: 日本!!
08 最爱的天气: 阴阴的天气让我昏昏欲睡~却是我的最爱~^^

幸福套餐5
01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让我永远幸福..
2,让我认识的人都幸福..
3,让我可以跟BB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02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 是~!虽然我会看靓仔,但我绝对专一!!
03 最深刻的回忆: 和BB一起做出些疯狂到我自己都咂舌的事..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看起来有,其实我没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一个对爱情充满疑惑和不安全感的女生,是很难开心地微笑的..(终极一家【寒】说的!XD)
06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我有我的朋友和BB..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每天自由出街,不被拘束的烂人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是!横刀夺爱的人都去死!!


结束~!



嗯,结束了~
这个tag比较有意思~^^
而我也不打算tag人..
反正也很多人做过了~

我记得早在三百年前joanne好像有tag过我..
而我完全忘记了?!o_O"
拍谢啦~!><
那时候好像是遇上什么事心情不好..(我也忘记什么事了..)
整个人没有mood..= ="

ok lo,
现在补回~

GO!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lame queation..= = 我依然叫小梦~XD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 小梦
2.阿韵~ (家人是酱叫我的,因为我名字里有个韵字..[p/s:BB你不准酱叫~!])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藤井树的书
2.九把刀的书
3.敷米浆的书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 打发了很多时间
2. 认识了不少好人~^^
3. 消除压力~可以发泄在这里~XD
4. 能够表现出文字里另外一个我的地方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 寿司~^^
2. 意大利面~
3. 冰沙~
4. 炒饭~(普通可是好吃~!><)
5. BB煮的我都爱吃~^^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 够爱-东城卫
2. 爱丫爱丫- by2
3. 熬夜- ??
4. 怀秋- 大嘴巴
5. 晴天- 周杰伦
6. 心跳- 王力宏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 日本~!(我想去很久了~)
2. 台湾~!
3. 中国~!
4. 纽西兰~
5. 云顶~(好久没去了..真想跟BB去一次..)
6. Sunway..(也是好久没去了..)
7. 还有哪里?我不懂了~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 终极一家
2. 命中注定我爱你
3. 地狱少女
4. 恶作剧之吻1
5. 恶作剧2吻
6. blood+
7. 钢之炼金术师
8. 王子变青蛙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 说真的我觉得终极一家里寒打的那种鼓不错呐..
2. 多多美美的衣服~
3. 头发赶快长吧~
4. 看不完的偶像剧~
(宅女!)
5. 看不完的日本动画~(宅!)
6. 看不完的漫画+小说~(宅宅宅!)
7. 一架属于我自己的电脑,要美美的~
8. 一套音响~(我要炸歌炸到爽~!XD)
9. 我可以要一架改装得美美的白色myvi么?(我还没考驾照呐~(*^__^*) 嘻嘻)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妈丫..10个人咧..
开玩笑,很多人会杀了我吧?
ok la..酱我cincai tag几个喜欢玩的人咯..

1. 美子
2. 凯西
3. 杨宝贝
4. 月樱(我不确定月樱喜不喜欢tag噢!><) 哇哇,

好迟了~

人家还要玩XDO的说~

(喂喂喂,今天第一天开学哦,不说说哦?o.O)

哎哟,
有什么好说的嘛?
还不都是像平时酱?
ok la ok la..
我进了4P1..
我不想读的一班,
因为有add math.. = =
ok了没?
满意了没?

okkk..
我要去XDO了~
拜拜啦~~~~~~~~~~~~XD

(敷衍的懒人~!)

11 comments:

biandou said...

aikzz最近到處都是tag噢~

其實add math沒什麽不好的 : |
我姐姐將很容易哦
[哈哈哈,長輩聼晚輩的説教……]

Yunhan said...

谢谢你的tag..

韵弦⋆Samantha said...

我觉得add math比那些science subject都容易吧~你行的~

Elisha Khaw said...

[biandou]
最近tag风很够力~^^|||

add math很容易咩..?
我看过很多例子都是omg的..= =

[cassie]
你tag我嘛,
不是也tag你咯..^^

[samantha]
可是我普通的math都要bye bye了呐..> <|||

PlingChee said...

初次到访^^

你好~

我也是中了这个tag..
哈哈^^

TYEN said...

小夢...
學校的生活還好吧?
最近怎麽樣了...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呵呵~
谢谢小梦tag我哦!^^
我写了~
记得来坐坐哦!

Elisha Khaw said...

[慧芝]
欢迎你丫~^^
下次再来我家坐坐噢~

[Joanne]
哇~
三百年没看到你了~XD
最近?
ok la~
不错下~^^

[✿*~美子✖みこ✖]
呵呵,
不客气不客气~
我会去看的~^^

★幸福の忆星★ said...

我也刚中TAG哦...
呵呵...
雯雯的关心到访哦...
最近的小梦还好吗? ^^

Elisha Khaw said...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呵呵,
最近的tag多到恐怖..^^"
小梦最近过得不错啦~
谢谢雯雯的关心丫~^^

Anonymous said...

haha^^~~!!!!
BB wanna cal u A Yun a...how???!!!punch him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