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9

我很忙的~(已更新)

最近好爱这首歌~^^
以前就觉得好好听了~
是XDO的背景歌之一来的,
很好听~
可是一直不知道什么歌名而无法下载.. = =
可是我还是很神的,
给我找到了~呵呵~~~~~~
( ̄ˇ ̄)

郭采洁- I Need U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用温暖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得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光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痛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忘了遗憾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用温暖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得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光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也许还会想念
也许还想看见
也许还有感觉
也许还要安慰
也许这一切该完结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痛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忘了遗憾

阳光在黎明前告白
要我醒来重新爱

这首歌的歌词其实不错~
虽然是悲惨的,可是却很有幸福的感觉~~
歌词大意有点像很久很久之前介绍的一首日文歌そばにいるね..
很有那种感觉的说~~~( ̄ ̄)

也许要等待一个人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吧~

------------------------好白痴分界线----------------------------

之前的我都过着优哉游哉的日子..
说真的是很浪费时间没错..= =
特别是假期期间..
现在呐?
开学了咯,
不能再优哉游哉下去了..
升上了中四,多了三科新科目,
Akaun, Add Math, 还有ekonomi的~(这些不是应该在开学的第一天讲的咩?)
所以今天终于还是去了补习..


是因为终于不用浪费时间了,
不会怕功课跟不上
也觉得新的补习环境还不错

是因为,
上网的时间少了,
见BB的时间少了,
功课又要增加了...
rz

我到底应该高兴么?
呵呵,我不知道~

正如我所说,
最近开始要变忙了,
旧同学也约我出去,
朋友们也说要去time square,
新年还打算约一班朋友去拜年~~(红包来红包来~~XD)

感觉上好像很充实hor?
咔咔,
答应过BB的嘛~
不能让时间白白浪费掉,
要懂得充实自己~(我是不是太听话了?> <)

再把话扯回来~
正如我所说,
所以我要去做功课啦~
Nota都还没抄.. = =|||
没有变,
之前很懒,就把nota都推去一边不做,
现在就要慢慢做了..T^T
功课越堆越多..
报应!!> <|||

所以,
我要拜拜啦~
没时间去别人家坐坐了..
抱歉啦~!> <

p/s:在此说明一下,美子最近都不得空上网...近期不更新..我相信她很快就会回来了啦..^^|||

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难得的中学“忙”, 要好好地珍惜哦。
冲儿要都没有><

Elisha Khaw said...

[独侠令狐冲]
嗯嗯,
我知道你一定更忙!> <

"My!ove♀猪仔●.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

Elisha Khaw said...

[猪 仔 ♥]
原来也是有人听过这首歌的~^^
呵呵~~~~

"My!ove♀猪仔●. said...

嗯嗯!
超好听的!

X said...

原来这首歌是i need you。。
我想很快看到黎明的。。
谢谢你。。。这首歌很有为我加把劲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