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1.09

新年...

在这个新年中,
小梦做了什么?

嗯..
因为都出门了,
所以都没更新部落格啦.. > <”


初一:

每年的初一都会去一间庙拜拜~
拜拜了就会去大舅家,
晚上玩了烟火~
我只负责在旁边看,因为好麻烦.. =x


看烟火时想起了我的BB,
已经四天没看见他了,
而且第二天只看见他48秒..


初二:

到姨妈家去。
太闷了,
就跟哥哥,表哥,表弟们赌博.. =x
也就是所谓的纸牌游戏,
俗称:“21点”或者“block jack” 和 “挫大迪”。
不要讲我教坏小孩子=我表弟,
是他教坏我的ok?
我们都只是赌小小的啦,
一局不超过一块钱的..
我很乖,只赌20仙或50仙..(快快拍手说我好乖~!)
那天我赢了1.30仙,呵呵..
输的人要戴上牛角拍照照~~
大输家~!!XD

五天没看到BB了,有点想他..


初三:

回家乡槟城。
等我睡醒已经半天过去了,
因此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渡过..
途中有去怡保的表哥家,
在哪里我重新找回了希望~
我的SDO啊~~~~!!
是中国版的SDO谢天谢地,谢观音菩萨,谢啊弥陀佛,谢耶酥,谢啊拉..
电脑很厉害的表哥告诉我,
中国版的SDO还是可以玩的~
不过需要下载另一些东西,
什么东西我也不是很懂,
因为是表哥弄的~
谢谢你啦表哥,
如果你有来我的部落格潜水的话你会看到吧? =)

这就是SDO~
真的好想你丫~SDO!

第六天没有BB的生活,有点闷,
知道BB在云顶玩得高兴就好..
其实我真的希望能有那么一天,
能跟BB一起到云顶去玩..
好想你丫..


初四:

没什么特别,
基本上我都差不多忘了这天做过什么..
只记得去了婆婆家,
差不多一整天在那边度过..
超级够力无聊显的说。
讨厌妈妈总是把我说成没有药救的啦啦,
总是说我没用没用,
总要把我的事传篇天下她才高兴,
又多一批人来说我的是非了。
我还是喜欢三姑姑,
只有她能体谅我。 =)

七天没见到BB了..
好想好想他..
不懂他有没有肥到?^^


初五,今天:

吃了早餐从槟城回家,
很期待晚上能见到BB..
中午抵达怡保表哥家,
结果妈妈却说留在这里过夜,
明天才回家...
我的期待都落空了..
脸臭臭了一阵子。
讨厌期望落空的感觉,
这种感觉我懂了,
对不起,吴BB..

怡保大草场举办活动,
妈妈说光良有来,
很无辜的被拖去了现场。
整场活动,
除了光良以外就没什么看头,(对不起了,工作人员们。)
说真的,
是满无聊的。(不过我喜欢光良,和他的歌,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新歌“右手边”不错~)

这就是光良~
原谅我的电话不能zoom.. = =
点击此照照以放大~

原本就没什么mood,
之后收到BB的信息,
更令我当场掉泪。
幸好人多又吵,
谁也没有发现我的泪。
什么事我也不说了,
懒惰+没心情..

第八天没有看到你了..
我会不会把你的样子也忘了?
嗯,我知道太夸张,不可能。
就像你留给我的回忆一样。
说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只知道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好想好想你..
可是我害怕变成你的包袱..
如果有一天,
你觉得这包袱太重了,
你可以放下他,
我哭也没关系,
难过也没关系,
你快乐就好。

现在凌晨2点40分,
地点,表哥家。
所以照照改天补回,
今天只是来露个面的~

我也该睡觉啦,
晚安~

13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沙发~
你看见光良哦?
哎哟,哪些事过了,就让他过吧!

7号街隐士 said...

没有新年照片?

紫月樱 said...

小梦别说的那么感伤....

你一定会幸福的..

小陈 said...

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

对不起哦
最近都不常来看你
因为很忙

要快乐哦!!!

Unknown said...

会幸福的,pipi祝福你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只想你的BB
没想美子的 T^T

伤心-ing U_U

咳..

但祝福你们呐~ =)

"My!ove♀猪仔●. said...

小梦!
好想你呐~

Unknown said...

=|你的每一天都有提起bb....

Elisha Khaw said...

[ღ百花女孩ღ]
嗯嗯~
偷偷跟你讲,
光良真的很矮~!XD

[独侠令狐冲]
都说了我在表哥家.. = =
等下补上~

[紫月樱]
还好吧..
谢谢~
其实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我很知足..=)

[小陈]
新年快乐~^^
没关系,
最近我也很忙~ =p

[pipiHOT]
谢谢pipi的祝福~ =)

[✿*~美子✖みこ✖]
有想你的啦~!> <
只是没写出来嘛..T^T
加上那天启动emo system.. = =
所以没什么mood..
拍谢啦~!
555..T.T

p/s:真的啦~!么么~

["My!ove♀猪仔●.]
真的么?咔咔..XD
谢谢啦~~^^

[杨宝贝]
比较有押韵嘛~ =p
呵呵..

The Moderation-ist said...

祝福你 ^^

韵弦⋆Samantha said...

嗨~好久没来探望你了..
你的新年节目好像都挺丰富的,哪像我闷到像快要发霉了..都是为了那些红包我才忍得下去的~

Yunhan said...

呜呜~我好想念新年啊~ 可是,新年那整个礼拜,就不能看到我想看的人了.. 哈哈^^

Elisha Khaw said...

[♥ xiindiieee``]
谢谢你的祝福~^^

[Samantha]
哈哈,是咯~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还好吧,
为了红包我也牺牲大了..T^T

[♫CASSIE♫]
是咯,
得了相思病..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