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1.09

没什么~

正如月樱说的,
好事总会来临的~
部落格的歌总算没事了~(ˇ)
成功把周杰伦的“晴天”upload上去..

p/s:感谢美子的耐心教导~还没吐血吧?XD

---------------------狗屎运分界线--------------------------

我的狗屎运回来了..

发烧了.. = =

好可怜...

头重重的..脚轻轻的..
头晕晕的..喉咙痛痛的..
手冷冷的..头热热的..

好可怜噢..


hmm..
原来说病人的意志力是比较脆弱是真的..
BB不在身边..
而他做工去了..
haizz..
BB放工了没丫?

missing u..


6 comments:

Yunhan said...

沙发沙发~!! \(^.^)/
你... 我真有点无言咧~
erm.. 那个挥春比赛是不是延期了? 下星期你有去吗? 你们的比赛几点?

Elisha Khaw said...

[凯西]
嗯,那个比赛延期了..
下个礼拜才去..
我们是在放学后,
我不是很想去了呐.. = =

Yunhan said...

去啦.. 酱我就可以看到你咯.. 你们是不是12点半?

Elisha Khaw said...

好像是呢..
不大记得时间..^^|||
可是我是被逼参加的丫..T^T

My Computer said...

新年很多人都会生病,要多照顾

Elisha Khaw said...

[My Computer]
是咯,
天气热,人容易生病,
再加上吃一些有的没的~XD

p/s:你第一次留言呐~你好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