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09

《我们的故事》- 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平安夜~~

?静子,你约了人啊?”正要出门的右京看见了同样是正要出门的我.
我哪里可能跟他讲我是去跟宇翼约会咧
?
酱不是穿帮了
?
是啊.和朋友.”不懂是不是我心虚,
还多加了
和朋友’3个字.
?”右京在穿鞋,他随口问.
小妍啊.”我也随口答,就走出门了.

小妍她?...”留下右京一个人傻住.
果然不会来吗?”他自言自语:
为什么你不来?...我是说过,接受我的话就来后面公园的情人树下找我你真的不来了吗?”
右京露出痛苦的表情
.
(
而静子她当然完全不知情)

2:55p.m.
我在公寓门口等宇翼的出现.
今天一大早
,宇翼和哥就不见人影,不懂去了哪里.
左等等右等等
,宇翼还没出现.
今天的心情好得不得了
.
穿了件看起来双层的衣服
,里面是黑红格子衬衫,外面是白色的背心.
像两件咧
~?一件来的哦!
领那边还打个
QQ的黑骨头领带.
还配上个最近蛮流行的黑白格子短裙
,
配的鞋子是白色
水水的长靴.
我把一半的头发绑起来
,也就是所谓的 公主头~
还把头顶弄得蓬蓬的~
为了一整天都令头发看起来美美的
,
我一大早跑去跟含琳借了把头发拉直的棒子
和喷雾型发胶。
我花了三个小时咧~劲咧~?

3
点正,我看手机显示的时间.
才抬头
,宇翼就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跳.
他自己好像也吓了一跳
,一直看着我.
怎么了?”被他一直看着,人家会害羞啦~(=^_^=)
我脸上有什么吗?”我掩饰自己的慌张.
我希望他下一句是: “你今天很漂亮.”
他开口说了
: “,没什么.”
啊靠
,我跌一跤.
这人怎么酱啊
?!我暗骂.
亏我花了
3个小时的说,他竟然连赞都不赞一下?!
真是被他气炸了
!!!
,别灰心,再来一次.

,你看不出我有什么不同咩?”我暗示他.
什么?”他看了我一眼,
恢复他平时的串样
: “肥了啊?”

!!
?谁有锤子借我,
我立刻敲死他
!!!

酱我们去哪里哦?”我问他,语气显然不爽.
金河.”他简短答我.
我发觉他讲话总是很简短
.
我拿着我的包包
,也不知要说什么.
有点尴尬
.
他也沉默不语
.
过了一阵子
,他突然地,牵起我的手.
我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他
,他有点脸红地别过头,逃避我的无言询问.
我见他这个样子
,不禁偷笑.
也为他这个小小的动作
,甜甜地笑了.
这么一个小小的动作
,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再多的甜言蜜语
,也不如这个最真心的小动作
我觉得幸福


仔细地打量他今天的装扮
,品味蛮不错的嘛~
而且
,很巧的,
我们看起来像穿情侣装
(害羞ing~)
他也是穿着看起来两件的
T-,
里面那层也是衬衫而且也是黑红格子的,
外面是黑色王冠图案
T-.
裤子有
很多口袋,旁边还有四条 尾巴.
配的鞋是黑色红鞋带布鞋
.(他讲因为他够高了,不用穿包鞋来垫高wor~XD)
至于头发
,他那蛮长的乌黑头发(没有到肩酱夸张啦!)
很多都用wax梳得站起来了,OK~
不错下的

他还配上一条很长的男生项链
(垂至胸口下),
铁链那种
.项链那里有个王冠.
说真的
,这是我看过他最好的打扮了.
不亏是我男友
~=^_^=(偷笑)

,过来下.”我们在金河闲逛时,
我把他拖进一间男女服装店
.
干嘛?”他莫名其妙.
他看到我找的不是女装而是男装时
,
立刻拒绝
: “我不要买衣服啦,要买你自己买!”
买给你就不要吵酱多啦!”我不爽.
在挑衣服时
,他看中的都是颜色暗暗的衣服,我完全不考虑.
最后我挑了件白色的
,设计蛮特别的,衣服上面有很多拉链.
他却说
: “白色不适合我啦.”
就是你平时都穿颜色暗暗的衣服啊,所以这次来件白的.”我推他去试衣.
他试了衣让我看看后
,竟然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合适.
有点焕然一新的感觉
.
宇翼.真的是你吗?”我惊讶.
“……”
他无话可说.
给钱时
, 他又说要自己给钱,
我却坚持我给钱
.
虽然那件衣不便宜
,
不过是买给宇翼
, 值得的

走街时,我玩得竟然比想像中高兴.
我在买冰琪淋时才知道他不吃冰琪淋的
.
为什么
?冰琪淋很好吃咧~
最后我逼他吃了我的冰琪淋一口
,
他的表情怪怪的
,好像我逼他吃了毒药酱.
我问他
: “真的很难吃咩?脸色酱难看的?”
不是啦…”他突然无故害羞: “因为很像在间接接吻啊…”
我听了
,轮到我脸红心跳.

间接接吻
???!!
!!

空气中蔓延着尴尬的气氛
.
心跳得好快

因为我脑中
,竟然出现了我和他吃同一个冰琪淋而
接吻起来的画面

!!!
我在想什么
??!!
我的脸和他一样红
,
他该不会和我想着同样的事吧
??!!

尴尬的气氛维持了蛮久的一段时间
我们都没有开口说话

因为我怕我会自己扑上去啊
!!!!
我脑中彻底抓狂
.(原来你这么狼?!)

我们走了很久街后,去看了场电影.
看完电影
,已经11:47p.m..
宇翼注意到时间
: “?十一点了啊?要赶快去倒数咯!”
他拉起我的手就跑
.
我知道我又脸红了
,幸好他没看到.

我们来到一个中央的舞台下,时间刚刚好.
等我们不再喘气时,台上两个司仪在带动气氛.
30秒了!”其中一个说: “,准备!”
“20!”
“15!”
“10!”

他们从
20秒开始倒数,
到了
10的时候,在场的人都喊:
“9!”
“8!”
“7!”
“6!”
“5!”

我和宇翼都被气氛弄得
high起来了.
我被他疯狂的样子电到了
.
因为他的表情
,令得我有想吻他的冲动.
“4!”
“3!”
“2!”
“1!”


全场人欢呼
:
“Marry Christmas!!”


天空飘下了人造雪
.
很多人拿出喷雪花的喷雾来喷
.

“Marry Christmas!”
宇翼对我说.
“Marry Christmas.”
我应回他.
我忍不住扑上去,吻住了他的嘴.
他整个人傻住了。

(
这只是故事,千万不可以学哦!在马来西亚是禁止公开接吻的!XD)

他拿出一条精致的手链: “送你的.”他递给我.
“Thank you!”
我高兴地接过,
立刻戴在手上问他
: “怎样?漂亮吗?”
漂亮,当然漂亮.”他的笑容依然那么灿烂:
你今天真的很漂亮.”
我还以为我听错了
,这真的不像他的风格.
说真的,你今天真的很帅.”我也说出心里的话.
因为我决定了
,以后对他说的话一定要勇敢地表达.
我也笑了
.
以后我一定会常笑.”,他似乎反省了:
因为我有了你.”
她这句话令我害羞了起来
.
你发烧啊?”我摸着他的额头.
为了不让我尴尬
,我只好让他尴尬.
没有.”他恢复正常,还如我计划中的,他脸红了.
你脸红了咧~”我玩他.
才没有!”他还否认.真好笑.

晚上3,我们回到了公寓.
为了确定没人在家
,我还打电话到家里的电话.
我听见
: “…”了很久,
才挂了电话
.
没人在家,一起走吧.”
.”他回应我.

到了我房门口,(他的房在我对面隔壁)
突然心血来潮
,想吓一吓宇翼.
宇翼.”我背对着叫他.
什么?”他回头来.
在他回头来之际
,我合上眼,
凑过去,想啄一下他的脸颊.

结果
……
该死的
!!!
我亲到了他的
!!

我跳开,立刻转回身,慌慌张张地说:
那个我只是想亲你的脸抱歉…”
在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又脸红又心跳七上八下的时候
,
我以为宇翼会呆掉的
,
怎知道他把我转身
,抓着我,
脸凑得很近很近


我的心脏快跌出来了
,
我第一次看一个男生的脸看得着么近
.

你是在考验我的耐力吗?”他竟然完全不脸红.
我看见他的眼里有异样的光芒
.
?”说真的,我不懂他是什么意思.
在这么大的一间屋子…”
他还解释给我听
: “只有我和你两个人.”
然后呢?”他好像知道他在讲什么了.
今天你又主动亲了我两次…”
他的脸凑得更近
,
近得我可以感觉到他沉重的呼吸
.
这种状况很糟…”他的唇再靠近两公分的话就可以亲到我了.
特别提醒你一下…”他又在我耳边低语,
,我紧张得快晕了.
等等
,那我怎么办?!
我可不想要
!!
他小声地在我耳边低语
: “我是个自制能力非常不好的人.”

什么
??!!
他说什么
?!

等一下!!宇翼!!我不要!!”我挣扎,
他却抓着我
,让我不能动.
不会吧
?!(0_0|||)

别动.”他的眼睛合起来,什么都没做,只说了这句.
什么?”我不安地问.
别说话.”他吞了一下口水,
才说
: “我在忍耐.”
我吓着
,不动,也没说话.
他沉默了好久

我也僵着
.
过了差不多有
3,4分钟,
他终于放开我
.
我吓得脚软
,跌在地上.
拜托…”他蹲下来对我说,
还微微喘着气
: “下次别给这种惊喜,我会忍不住的.”
我看见他的额头和颈项的汗
,滑进他的衣服里.
这次到我有遐想了
.

他没再说什么
,转身进了房.
而我
,还坐在那里.

天啊
!!!!!!!!!
静子你在想什么
??!!!
不可以
,不可以

我催眠自己
.

4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哈哈~好笑的咧~他们好可爱~

紫月樱 said...

^^好幸福的感觉..

【在马来西亚是禁止公开接吻的】??
是真的噢?
我还不知道叻...
呵呵

Yunhan said...

不要怪我爆出你的错误哦.. 我只是实话实说.. 圣诞快乐是Merry Christmas.. 而你写成Marry Christmas... sry~!!

Elisha Khaw said...

【~蓝*~】
他们就是酱可爱~^^

【紫月樱】
吓?难道不是么?o.O"

【cassie】
没关系啦,
我自己都不知道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