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1.09

很不爽!

walao~!
我最近是走什么狗屎运?!
事事都不顺的????

1st,
哥哥把他的电脑带回大学宿舍了,
XDO跟我说bye bye~

2nd,
那天PO的新帖子竟然不见liao,
电脑还lag住很久!

3,
《终极一家》快看完了,
可是那个带也是lag lag 下!
看到很不爽!

4,
学校功课很多!
akaun还给到一个不会教书的老师来教!
够力,看到我八只眼!

5,
这几天不够睡!

6,
刚刚想换歌,
却找不到我要的歌!

7,
后来打算自己upload歌上去,
怎么知道又不大会弄,
开出来做么没有歌的??!
气死..
明天再弄.. = =

8,
我发觉不懂做么,
upload不到照照!

为什么?!?!

天啊~!

再加一样,9,
就是我发现我还有功课还没做完!

10,
我很眼睡..+ 懒惰... = =

then!?
现在怎样??

没事啦,
太久没更新了,
上来发神经一下下,
所以现在发完神经就要走人了~

呵呵,
拜拜啦各位~~~~~

2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小梦别气气噢..
很快就会好运了~
加油噢~
抱抱~
支持你丫^^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是呐~!
那个歌的无端端可以了噢~XD
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