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1.09

《我们的故事》 -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决定

我趴在沙发上
,玩弄着柳翔刚刚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个音乐盒.
只要一打开它
,就有动听的旋律围绕在我耳边.
我专注地听着音乐
听着
听着
它竟然越来越像催眠曲

我竟然就酱睡着了
.

朦胧中,我感到有人把音乐盒关上,
并轻轻地抱起我
,把我抱回我房间的床上.
他把我轻轻的放在床上
,在我耳边小声说: “生日快乐…”
我完全清醒了
,听得出那声音是宇翼的,但我装睡.
毕竟我还没原谅他的
.
我感到他在我脸颊啄了一下
.
偷亲我
?但我还是装睡.
他依然在我床上
,但他没有任何举动.
隔着眼皮
,我可以感觉到他在静静地望着我.
他忽然站回地上,走了.
门关上
.
我睁开眼
,看见一个小小的礼物盒在我眼前.
我坐了起来
.
打开礼物盒
.

是一个精美的苹果形状耳环.
上面还镶着一个小小的钻石
.
耳环旁边有一张折起来的字条
.
怎么手法和去年一样的
?
没新意
.
我打开字条
,上面写着:
明天早上9点到天台上去.
我知道你不会理我
,但我们有必要把话说清楚,
所以

一定要来
,好不好?
别再留下我一个人了
…”

我看着最后一句
别再留下我一个人了’,
心在隐隐作痛
.
是谁留下谁一个人啊
?
是你留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
当我在那天看见你和她的背影的时候
,我就已经被你抛弃了.
我被你的心抛弃了
.
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这才是我最想说的

但是
……
如果你的心再也容不下我的时候

再多的挽留
,也没有用了

想着想着,我竟然又哭了.
他已经决定了吗
?
不再逃避
,要说清楚了
他决定向我坦白了吗?
然后
跟我说,
他的心里已经有另一个人住进去了
,
我必须搬走了
.
是你抛弃了我


现在竟然已经晚上了,
我竟然可以从下午一直睡到晚上
?(猪哦?)
我没出去吃晚餐
,
一来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宇翼;
二来
:我不饿;
三来
:我没吃东西的心情.
一直在房间待到凌晨
1点多还睡不着.
都怪下午睡太多了
.
我没事做
,拿了电话,
溜出家门
,去天台.

在天台上,看看脚下的来往车辆,人们.
突然觉得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故事.
这么多的故事
,一定每个都很精彩.
再看看天上仅有的一颗星星
,
又在胡思乱想
:外星人的故事会比我们人类的精彩吗?

突然想起下午柳翔被宇翼打了一拳的事.
惨咯
忘记打给他了…(-_-b)
不懂他睡了没有?打看看吧.
(
接驳铃声) 不用再问为什么 不用再担心什么 暸了 懂了 我们都一直爱着…”TANK 懂了’.
?”他接了.
柳翔?你还没睡吧?”我怕是我吵醒他.
还好啦,差不多要去睡了.”幸好.
我关心他
: “你的伤没事吧?”
你还记得我被宇翼打啊?总算还有人性.”
我下午不小心睡着了…”我有点拍谢.
没必要道歉啦你打来就只是要问我有没有事吗?”他真的很聪明.

“em …
也没什么啦…”我不敢直接说出来我想问他和宇翼谈了什么.
你是想问我和宇翼谈了什么吧?”他真的真的很聪明,又被说中了.
,哈哈哈…”我傻笑认了.
他还没跟你说哦?”听他酱讲,好像是有什么计划瞒着我.
我摇头表示没有
,才想到他根本看不见我的动作,
才说
: “没有啊.讲什么?”
没有?那条猪真该死!”(骂得好!)他不爽.
你们到底谈了什么?讲来听听~”我追问.
这间事由他亲口跟你讲比较好.”死柳翔,先跟我讲会死啊?!
不会对不对
?!
算啦,如果他没跟我讲什么,我就打算明天跟他讲了.”我有个打算,而且轮到我卖关子了.
你要跟他讲什么?”他很好奇.
!...!”我一字一字说出来.
谁叫他先卖我关子
?

你要睡了吧?不吵你咯!”
,.”
!”我说完就盖了电话.
我的笑容沉了下来
,换上忧郁的神情.
真的要说吗
?既然他的心里都没有我了,
再酱下去了不是办法
,逃避不是办法.
我们
,该完了吗?
如果是误会
,他早就向我解释了吧?
这证明不是误会
.
我相信
,我会以一次 分手快乐来结束这段感情的.
(
梁静茹的旧歌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吹吹冷风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我可以的
,
我可以的

我不断地摧眠自己


明早830

我在挣扎着要不要照宇翼说的,到天台去找他.
?不去?
上次我原本没去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
酱这次
我要不要去?
,我又用上次的方法丢铜板.
(
王心凌的丢铜板’: 正面是你对我的好 反面是你发过的脾气 爱情就像丢铜板 苦与乐一半一半 正面是你要的自由 反面是我要的浪漫 我们的爱不管谁分胜负 都一半痛苦 一半幸福…)

我丢.
.

正面
?
反面
?
此刻我竟然希望它是正面的
.

望着它慢慢的坠落在我的手心
.
我真的期待它是正面的
.
我肯定
.
当它坠落在我手心时
,我看到了正面.
我绽放了笑容
.
太好了!”这次并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
我放下铜板
,离开了房间.

在房门关上的同时
,
那个铜板因放不稳
,
而从桌上跌落在地上
.
它转了转
,
竟然两面都是正面
的…

不安地打开天台的门,我只开了个小小的门缝,
向天台瞄了一眼
.
?没有人的?
宇翼还没有来咩
?
我终于光明正大地打开天台的门
,进去.
怎知道才踏出一步
,
左边就有一个人影把我拉到
的怀里.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
变态!!
死变态!!走开走开!!!”我挥拳乱打.
有变态啊!!”我死命打,
而那变态发出连连的惨叫声
.
怪了?做么声音酱熟的?
而且照理来说
,
通常变态一旦被抓到后就立刻逃走的嘛
,
没理由还蹲在那边被我打到像杀猪酱的啊
?

我停下手,镇定点看拿那个变态.
?酱熟眼的?
OH MY GOD…

哪里有什么变态色魔
?
我只看见宇翼头上临时盖了几楼 ‘101大楼’, ‘吉隆坡塔’, ‘KLCC’...
静子你杀人啊?你再怎么恨我也不用用酱的方法来杀我吧?”他的声音听起来快死了一样.
天啊…sorry,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赶快道歉.
没事吧?”我一边扶他起来一边问.
“…”
他没说什么,顿了一下才开口:
但愿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我真的很高兴,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
我才发现我跟他说话了
.
看他已经可以站起来
,我立刻放开他的手.
转过身不理他
.

他深呼吸,叹了口气.
那个我知道你很介意我手上戒指的事,但是这只是…”他说到一半停了下来.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解释清楚
,向我说,
他只是陪小妍去买她要送给她男友的戒指
.
拜托
跟我说啊
这个戒指…”他要说不说的.
拜托你
,宇翼
快告诉我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这个…”我快哭了,
因为他说
: “对不起我不能跟你说…”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
这样的画面维持了多久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是他先开口说
: “相信我,事情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酱…”
够了.”真的够了,
我已经给了太多的机会他
,
于是
,我说了: “分手吧.”

这一刻我竟冷静得出奇
.

反而是换他呆掉了.
他大概没有想过
分手这字会从我嘴里说出.
如果一切都可以从来我真的希望在我遇见你和右京那天,没有把你们留下,真希望…”
我说到这里,
回过头对他说
: 真希望我从来都没有遇见你…”
在讲这句话时
,
我看见自己的心出现了裂痕
,
视线也变得模糊
.

原来
,
人在受伤时会难过得大哭
;
在真正最受伤时
,竟然哭不出来,
滋味比哭还难受
.

,是你的想法吗?”他的声音有点不清.
我没办法再开口说任何一句话
,只能点头.
,我知道了.”
他算是给点反应我
: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我会离开.”
我不懂他说的
离开是什么意思.
我只知道
,在此刻,
心也因没有了支撑点倒下了
,碎了.
他转身就走
,离开天台,
离开我的视线
,离开
我的生活
?
他说的离开
,
是这个意思吗
?

想到以后我不能再每天看到他,想哭的冲动更强烈.
原来不是我哭不出来
,我只是习惯把情绪压抑着.
我仰着头
,不让眼泪滑出眼框,试着让它不流下来.
我在原地维持了这个姿势大概
15分钟,
眼睛也因泪水长时间留在眼框内而红肿
.

他要离开了.

我脑中只出现这五个字
.

已经无法再延迟下去了...
已经到终点了.
这个故事的结局还没决定
.
原本想以
: ‘最后,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这个最老土的结尾来完结的,
照现在的情况看来
,不太可能了.
这个怎样
:
最后,我和他酱变成平行线,永远都不会有交集的一天.’
这结局不错,值得考虑.

3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月樱来报道了...

好悲....

Unknown said...

T.T 做么会这样的。。。。

yerrrrr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嗯..
好悲好悲..

[杨宝贝]
yerrrrrrrr
我也不想的..> <

p/s:新照照好漂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