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09

《我们的故事》- 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误会..?

这几天,日子过地如行尸走肉般.
用 ‘行尸走肉’这词最适合了,不会有人反对的.
而明天,就是我原本满心期待的生日.
只可惜,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趴在沙发上,都不懂要干嘛.
而这几天宇翼也明显发现我的不妥,(再发现不到就该打咯!)
一直问我什么事,
要不然就有事没事跑来关心我.
哼,还假假在那边.
我完全不理他.

“柳翔,你和静子最熟了,你去劝劝她吧!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连玉宁她们来打她,她也不会跑,也不会还手咧!”
含琳真的很担心,不过她的天性就是八,
她很好奇地问柳翔: “不过,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这件事,可能是她不想让你担心才没对你说的.”不愧是柳翔,最了解我了.
“哦…”明显看得出含琳的失望,
她又说: “你记得劝劝她哦,这几天像死人酱.”
“我会的.”柳翔点点头.

第二天…
静子生日……

“静子,我带你去个地方.”宇翼知道我不会理他,所以想直接拉我就走.
我二话没说甩开他的手,
直接走出门口,拿出手机,
当着他的面前打给柳翔: “喂?柳翔?我们约好了哦?时间改一改,现在可以吗?......(柳翔讲话)……可以哦?OK,拜.”
我讲完电话马上走人.
再次地留下他傻在原地.

我和柳翔十指紧扣地走在街上,
因为我猜到宇翼可能会像上次酱跟踪我.
过了一段时间,果然地,在一个转角处,
我看见了宇翼刚刚在家穿的那件裤子的裤脚.
他悄悄地跟在我们后面.(哇劳,做么你酱劲的?)
我没有识破他,而且我竟然有一丝的喜悦,
至少他还是有一点点的在乎我.
聪明的柳翔也发现了那笨笨的宇翼,他同样没有拆穿.
他把我带到路边的一间咖啡厅里,
方便和我讲话不被宇翼听到.

“你应该注意到了吧?”柳翔一边搅咖啡一边问我.
“当然.”我低头喝咖啡.
我们的声量依然很小,因为宇翼他也跟了我们进来.
但这个笨笨的宇翼从来不喝咖啡的.
“你其实…是故意气他的吧?”他又说中了.
我没回答他,低头喝我的咖啡.
“说不定,他真的和小妍没什么的咧?”他说.
“不可能.”我喝了一口咖啡才说: “你有注意到他右手的无名指吗?”
他微微地瞄宇翼一眼,看到了.
“你说那戒指?该不会就是…”他在猜测.
“你说对了.”我明白他说什么.
“就是和小妍去买的那对情侣戒指.”我的语气竟然可以酱镇定.

“来.”他忽然拉着我的手就跑,(钱已经放在桌上,不可以吃霸王餐噢)
冲出这间咖啡厅.
我有点吓到.
宇翼被我们突然的行动吓到,反应不过来.
他准备冲出来时,却被服务生拦住: “先生,你还没结帐.”
他匆匆拿出钱包,想马上追上我们.
但我们已经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柳翔拖着我一直跑,我完全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
跑到了这条街的街尾,旁边有一条不被注意的小巷,他把我拉到那里去.
就在转角处,我们迅速的躲在这里.
但柳翔他马上把我压在墙上,让我不能动弹.
就像上次在天台时,宇翼把我压在篱笆上时一样.
而他的双手靠在墙壁上,我肯定,
此刻他与我面对面的距离,绝对不会超过10cm.
“不管等下我对你做什么,相信我,是为了你.”他还有点喘气,我也一样.
“答应我…”我看见他的眼神,是忧伤与不舍的.
我点头.

我预料中的,他吻住了我.
我没有反抗,因为我知道,
他酱做是为了证明给我看,
宇翼真的在乎我的.

同时,很戏剧化的,宇翼刚好赶了过来.
而且很刚好的,他看见了我们.
很刚好的看见了这一幕.

虽然他不是第一次看见我跟柳翔接吻,
可是,我确确实实的感觉到,
他这次,绝对比上次的,
更心痛,更难过.

为什么?
我疑惑...

我同时也感觉到柳翔也在心碎…
因为他把我吻得很深,很深…
我感到他的不舍.

我开始后悔,
我竟然同时让两个最重要的人心碎了…

远远的,我听见类似玻璃碎掉的声音.
有谁打破玻璃了吗?
没有.没这回事.
是我们心碎的声音.

我不懂这一刻维持了多久,
我只知道下一刻是在惊讶中清醒的.
因为宇翼他竟然冲过来,拉开柳翔,
直接给了重重的一拳在柳翔脸上.

宇翼打人?!
虽然宇翼看起来就是最常打架那种人,
可是他住我家酱久了,
他最多只有飙车的案例啊!
他从不打人的!(我是说认真打那种)
他还说过 ‘乱动手打架的人都没大脑.’的啊!
他竟然破例了…
而且,看的出他打的很用力.

由于柳翔被打倒在路中央,引来了不少人的注目.(他平常都够引人注目的了)
我立刻赶上去把柳翔扶起来: “柳翔!!你没事吧?”
“没事才怪…”他勉强站了起来: “我终于知道什么才叫打得狠,比起你的拳头,差太多…咳!咳…”
他这一咳,竟咳出血来了.
老天!!
“天啊!!你…”我说不出话来.

“静子,你先回去吧.我有事和他谈.”柳翔站稳了后说.
他会有什么事和宇翼谈啊?我真不放心.
我在考虑.
我问他们: “你们…不会又打起来吧?”
“不会.”柳翔说.
“只要这家伙不欠打.”宇翼说.
“那…我回去咯…”我也只好走咯.
“等一下.”柳翔突然追上来: “这个,生日快乐.”
他从他的书包里拿出一个精美的音乐盒递给我.
我笑了: “谢谢.”

我回去了.


“说,怎么回事?”没耐心的宇翼终于打破了僵局,
因为他们已经坐在这间餐馆差不多20分钟了.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柳翔终于放下他喝了一半的咖啡.
“什么意思?明明就是静子她天天去找你,而且最近她都不理我了咧!是怎样?!”
“你知道她为什么天天来找我吗?”柳翔没管就快抓狂的宇翼,
又加多一句: “还有为什么不理你?”
宇翼摇头: “知道的话我就不用在这边抓狂啦!!”柳翔没管他.
“可是…我觉得静子不是那种会出轨的人…”
“静子也这么认为.”柳翔暗示他,看到他一脸疑惑,
就干脆直接讲了: “可是你却出轨了.”
宇翼听了马上呆掉.

“你说什么?我不懂!”宇翼依然吃惊.
“一定是误会,对吧?”柳翔又喝咖啡,咖啡快给他喝完了.
“静子是很敏感的人,你应该多关心她一点.她这几天有多难过你知道吗?我看见都会心痛…你酱叫我怎么放心把她交给你?”
宇翼还是不明白,
做出 ‘STOP’的手势说: “等等!我还是不懂你在说什么,你说我出轨?我几时出轨了?!”
“看来真的是误会.”柳翔笑着说: “她很在意你的右手.”
“右手?”宇翼看他的右手,看见手上的戒指,
才领悟: “他看见我和小妍去买戒指了??!”
“她刚好和朋友逛街啊.”柳翔冷静的不像话,大概早就猜到是误会了吧.
“可是…你们刚刚在巷子…”宇翼说不下去,而且有点生气了.
“为了向静子证明,你还在乎她啊!你应该感谢我,帮了你还被你打咧!”柳翔摸着刚刚被打的地方.
“对不起哦…刚刚实在太冲动了…”宇翼有点惭愧.
“没关系,无论是谁,看见自己的女友和别人接吻都会生气吧?如果你没有反应酱大的话,那我的努力不就白费了?”柳翔又喝他的咖啡.
“也对…”宇翼也喝他的柠檬汁,因为他不喜欢咖啡.

“不对!”宇翼忽然想起什么,
“如果只是为了证明,不用…不用吻成…酱吧…”他的声音由激动转为小声.
“这是我应得的报酬吧?而且…”柳翔有点感伤:
“这是我最后一次吻她了…她以后就会是你的了…我只想,吻她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他的眼里流露出不舍.
但宇翼心里暗骂: 这小子!(= =)给你吻到她就偷笑了!还吻了两次!这条水啊…@##$%!

“我可不可以知道你们接吻了几次啊?”柳翔很八地问.
“em …那个…”宇翼在犹豫该不该说.
“你们不会一次都没有吧?”柳翔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
“怎么可能?!”宇翼否认,而柳翔等他开口继续说下去.
“好啦,我说.就…我主动一次,她主动一次,意外的一次…”他终于说.
“天!!你竟然让静子主动?!”柳翔吓到.
“我也不知道的啊!她就突然地…”他说不下去.
“一定是在适当的场合,但你却没有主动,而逼得她要主动…”
柳翔分析: “而且你主动的竟然只有一次?”
他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宇翼说: “你们交往酱久了咧!你竟然只有一次?”
宇翼没说什么.
“她酱可爱,(静子可爱? -_-|||)我真不能想像你是怎么忍住的!是我的话说不定还…”柳翔被宇翼白了一眼才没说下去.
“谁说我不想?我只是不敢…”宇翼小声说.
“我怎么突然觉得你好笨?”柳翔骂他.(他本来就是猪啊!)
宇翼头上写着 ‘不爽’两个字.
“静子是被动的好不好?她被动你就主动啊!”柳翔点醒他.
“哦…”宇翼好像开窍了.

“至于为什么你和小妍去买戒指的事,我就不追问了,记得跟她解释清楚啊!”柳翔提醒他.
“知道…可是,要怎样她才理我啊?”宇翼问答案.
“这个你自己花心思啊!干嘛问我?”柳翔不帮他.
“小气.”宇翼骂他后,
就沉思…

2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支持小梦^^
很棒的小说!!
月樱很喜欢看~~

Elisha Khaw said...

真心感谢一路来都支持小梦的月樱~!> <
mua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