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09

爱上你,是对是错?

我真的不懂..

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

这道理不对么?


哪里出了差错?


我不懂,

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错了吗?


其实爱很简单,

只要我爱你,你爱着我就好了。


为什么?


我不想因你的无理取闹而分手。

非得真的把你女儿弄得生不如死你才高兴?

非得真的把你女儿那短暂的幸福毁了你才高兴?

你不会妥协,

一直到我们分手的那天。

我不希望哪天的来临,

一点都不。


然而,

最希望这件事发生的就是你。



把你女儿的幸福毁了吧。



就当我任性,

我不懂事,

最后一次。


好不好?



是不是真的要我当个没有感情的傀儡

你才会满意?


我扮演了傀儡好一段时间,

你却说我不关心你。

这是当然的,

傀儡没有感情。


我扮演傀儡

只求一点点自由。


傀儡,没有自由。

10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月樱疼疼你...
抱抱...
月樱默默支持小梦....
小梦要坚强噢!

Yunhan said...

你又跟你妈吵了吗??

Yunhan said...

你几时要更新小说???

Unknown said...

心酸酸,你得加油啊!坚强的=)

Unknown said...

=( '

加油,撑下去


ps, 我在等小说

Nate River said...

打起精神来。

这里有人关心你的。

加油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加油加油!!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怎么跟妈妈一直吵到不停呀..
咳.. - -
你妈妈也是的..
根本不了解我们孩子们需要什么..
又不听我们的诉苦哦..
(诉苦=挨骂 - -)
只说我们还小不懂事 - -

韵弦⋆Samantha said...

你妈反对你谈恋爱当然也有她的道理嘛..她担心你的学业受影响、担心你一时冲动误了你的前途、担心你如果失去了那短暂的幸福却又承受不了...
你妈不可能不希望你幸福的..你也要体谅你妈的苦心啊..

boey said...

要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