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9

先PO歌词~(未更新)

最近好爱这首歌~^^
以前就觉得好好听了~
是XDO的背景歌之一来的,
很好听~
可是一直不知道什么歌名而无法下载.. = =
可是我还是很神的,
给我找到了~呵呵~~~~~~

(ˇ)


郭采洁- I Need U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用温暖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得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光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痛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忘了遗憾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用温暖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得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光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也许还会想念
也许还想看见
也许还有感觉
也许还要安慰
也许这一切该完结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痛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忘了遗憾
阳光在黎明前告白
要我醒来重新爱

最近很忙呐..
迟点再更新,
先去冲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