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1.09

平静得很...

刚刚其实很不爽的。

不爽到跌渣那种!

现在想到都气... = =


所以今天赌气,
迟迟才睡!
哼!
反正也睡不着~!

试想下,
当你坐在一大堆亲戚里头默默吃饭时,
那些为我好,并过度担心我的阿姨们全都在讲你坏话的感觉。
(还是一大张圆桌子那种噢!)

很无助的你知道么?


这种感觉没有人懂的。


或许有人问,
BB呐?o.O

对不起丫..
我令他生气我了..

其实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满月
也就是打破我们“不能在一起两个月魔咒”的时候。

而我今天不能陪到他。

对不起啦BB..
虽然你没说什么,
可是我知道你生气了..

对不起,对不起.. (乘以N次)

其实原本我还可以求一下妈妈让我们见面的,
可是在我那些阿姨们又再次讲我拍拖的事情之后,
那个可能性跌倒了0%。

阿姨们一个两个苦口婆心地叫我不要拍拖了,
它们都叫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甚至不要再见你...

你知道当时我的脸色有几难看么?
是绿的。

而我却又不能说什么,
她们是我阿姨...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我心情不好。
而你同样正在气我,
“哦。”了一声之后就倒头睡觉去。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毕竟你不知道我这里的状况,
也不知道我其实在这时候多么需要你...

其实我也难过,
脑中出现一幕情景。

你独自纳闷地吃着自己煮的炒饭,
是一人份还是两人份,我不知道...
然后一边看我的信息写着:“对不起..”
你又气得把电话丢回桌上。

我又害你失望了,
对不起...

---------------------------emo分界线-------------------------------

现在凌晨3点14分,
失眠夜。

夜漫漫长..
而BB明天学校有road run而睡觉了。

haizz..
原来一个人的夜是这么的孤单。

刚刚回顾了一下以前写过的文章,
从我第一次写部落格,
到后来跟猪分手,自甘堕落...
到后来装潇洒了一阵子...
到后来遇到了现在的BB...
到后来我对BB的不安全感...
到后来我与BB度过他的生日..
到后来我与BB一起到阳明山去看夜景...
到后来我与BB一起看萤火虫...
到后来我与BB一起过圣诞...
到后来我与BB的恋情被我家人反对...
到后来BB的谎言...
到后来我与BB一起在他朋友家轰趴倒数新年...
到后来我看了别的小白脸...
到后来他的一句我爱你...
到现在...

现在的我们...

其实是充满着问号与不安的。


我们都害怕对方会变心,
我们都害怕会不会因为家人的反对而分手...

我害怕的。


会不会像我送你的熊熊吊饰的字一样,
会不会像我送你的手链一样..

断了?


补得回么?.......
...
...
...
...
...

以前的回忆是多么的美丽,真的。
你让我仿佛成为了小说中的女主角,
你第一次为我做过许多感动的事...
哪怕只是一支冰淇淋,
哪怕只是一起看萤火虫..
哪怕只是一起骑着摩托兜风..
哪怕只是静静地陪着你...

以后还有机会么?
现在的我问这个问题是不是想太多?

我还是喜欢你的,
么么...

10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沙发~
明白你的心情。。。
你几岁?

Shu Hui said...

唉…搶不到沙發~
雖然沒有過這經歷,不過還是可以明白的。。
你就跟你的阿姨們說啊。
好好的談,或許他們會讓一步,讓你拍拖呢?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这种感觉很辛苦
很难受
很难过

祝福你们^^

紫月樱 said...

小梦..
支持你噢...
很不好受....
加油^^

"My!ove♀猪仔●. said...

加油加油~

★幸福の忆星★ said...

来看你咯~
加油吧...
祝你天天开心哦... ^^

My Computer said...

相信明天会更好!

Elisha Khaw said...

[~嘉欣~]
我16岁...
正历经叛逆期..
怎么了么?o.O

[傻傻的乌龟]
没可能的,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XD

[♥ Tiffany ♥]
嗯嗯,
谢谢你丫..

[紫月樱]
嗯嗯..
谢谢月樱~^^

[猪 仔 ♥]
我发觉我部落格最常出现的字就是
“加油~” XD
谢啦~

[My Computer]
我知道的,
谢谢~ =)

TheGodSteals said...

老人家都爱这样。。。 没办法啦。。。 ^^

Elisha Khaw said...

[TheGodSteals]
嗯嗯,
可是她们也只大我差不多20++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