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09

发桥的tag(已更新)

你奶奶的,超想打人.. = =

明明把整篇都写好了,

在最后的最后竟然lag机?!?!?!

rz...

(-_-)╯╧╧ *翻桌*

我生气得已经不是用Orz和翻桌可以形容得了。

气死,

改天再更新吧,切。

------------------------已更新-----------------------------

鸡蛋糕,
明明把tag弄好了的,
却又要再从打一篇.. = =

现在有两个tag..
一个是美子之前点我的,
一个是美子和凯西点我的..

then?
废话不多说,开炮,

GO!

音符分界线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
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选择等下一班公车..宁愿迟到也懒惰去追巴士.. = = (小梦出名懒的~!)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朋友的BB都在他们身边,而BB却不在的时候..

3.
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买这个买那个..bla bla bla~ 孝敬妈妈~ BB出街去~(大不了全部我请咯!有钱的话啦,哈哈..

4.
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写部落格..丢枕头抱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长大吧?(不是坏坏的那种噢~> <

6.
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我家乡槟城的laksa~炒萝卜糕~虾面~菜糕~芋头饭~(每次回去不吃不罢休!> <

7.
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有么?我有么?o.O

8.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真心与陪伴吧..

9.
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我的姐妹们~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p

11.
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滋味=崩溃,失恋了能怎么办?!谁来告诉我?(哪个欠打问酱的问题?= =

12.
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未来三年我19..应该读大学或学院吧..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台湾~(不过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是谁陪我去..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做饭是BB的强项呐~(他可以去当大厨的咯~~

15.
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我承认我是.. = =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哪有?人家很自卑的说~

17.
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最近啊..mamakmaggie goreng~ =x

18.
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能开开心心跟BB在一起..不受妈妈影响..

19.
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还好吧..有一份工作就好了,不用太勉强养活我..最多我自己养我自己!哼~

20.
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很难说呐..可能会?可能不会?

22.
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任性,叛逆,不懂事(反正我在他们眼中就是没药救..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BB~朋友~^^

24.
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我不希望拖任何人下水呐..> <|||

25.
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一部分拿去花,一部分交给妈妈,一部分存起来慢慢花~ =x

26.
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很压力...

27.
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要过得充实!努力ING~> <

28.
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29..如果可以的话不想结婚呐.. = =|||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如果事情并不严重的话就没关系...

30.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通常会忍在心底不说..要不然就写在部落格..有时会在冷静一点之后找美子商量吧..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一句是咩?应酬就算了~

32.
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有需要的话就会..(我是乖孩子..=x

33.
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
心情好的话大不了不理你,心情不好的话直接破口大骂~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放鸽子?还好吧,反正不会很在意..

35.
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1.爱情 2.友情 3.亲情

36.
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
我的早餐=午餐的..拍谢拍谢~

37.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BB..他刚放工了..

38.
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BB的真心与真城(爱情是钱买不到的..

39.
前男友/前女友曾留下什么难忘的回忆?
从前的回忆我不堪回首..

40.
目前为止,最想从朋友手里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什么都无所谓,有心就好~ =)

41.
此刻想跟自己最重要的人说什么?[小梦加的问题]
我们一起坚持下去,好不好..

42.
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素虾米???
之前半夜偷跑出去..生气,大力把书全摔在地上..(这是昨天的事而已,吓坏BB了,对不起噢.. 还要你帮我捡书... > <|||

43.
选男/女友的条件是什么?
外表ok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心...

44.
/女友在你面前做些不该做的事你会?
例如:跟异性msnsms…而且很暧昧说些几时接受我呀?闷的话来我家陪我吧!哈哈!没人要你没关系,我要!、跟你男/女友分了跟我吧!
乱想太多,钻牛角尖,哭也不是,生气也不是,告诉他我心里的感觉...

很懒惰tag人呐.. = =
谁还没玩过的拿去玩吧..

音符分界线

还有一个是凯西和美子tag我的,
英文tag来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懒噢..= =
加上刚刚看到又有一个tag在等着我了~ rz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酱怕tag.. = ="
像欠债酱噢,

还不完的.. @﹏

8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我给你炸到 - -
怎么会这样呀?
惨死了! >"<

Elisha Khaw said...

是啦!!
那个tag几鬼死长噢!> <

紫月樱 said...

呼呼..
小梦消消气噢...

Unknown said...

= = 如果是我真的会气死我的咯

Yunhan said...

我也有tag你耶~

boey said...

haha~!!
那天我上载照片两个小时多。
然后突然不见掉。
心情,肯定跟你一样~!!

Nate River said...

如果是我发火liao

Anonymous said...

u like tat say ur Bb,didnt scare ur BB see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