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1.09

杂乱+杂乱

正如我昨天所说,我病了.. = =
所以现在在家,没去学校..
有点可惜不能去学校呐,在家闷闷呐..T^T
所以今天可以花很多时间在部落格上了~呵呵^^

换了新歌,当然要PO一下歌词~


晴天 - 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ㄛ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够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雨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


不懂为什么,
自从半岛铁盒之后,
最近又爱上了周杰伦的旧作,
像是“晴天”,“龙卷风”,“借口”..
之前也很挣扎应该放哪一首歌在部落格,
听来听去还是“晴天”最有感觉~^^

也不懂为什么..
周杰伦的旧歌会让我想起BB..

---------------------思念分界线----------------------------

现在先来处理一下之前欠下的tag..

GO!

1.我的大名:小梦~ゆめこ^^
2.我的生日:3月20号
3.誰傳給你的: 凯西
4.說出五個好朋友 :美子YshimeSohphie,莹莹,bla bla bla..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祝福就好..^^
6.近期開心的是 : BB的改变(可以一直维持下去么..?)
8.近期壓力大的是:各方压力都有..不说了..
9.未來想做什麼啊:还不懂..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我的BB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应该没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一大班朋友~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维持中间人,毕竟我也不能做什么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云顶..因为没试过
15.聖誕節要做啥:不要没庆祝就好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BB..(已实现,希望下一个圣诞节也跟跟BB一起..)
17.有沒有起床氣:不明白你在说虾米.. = =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哥哥(哥哥快回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最近喜欢By2的“爱丫爱丫”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最近喜欢周杰伦的“晴天”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紫,红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肮脏的话会
23.愛不愛我:爱谁??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女生,是喜欢,不是爱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吴BB你在哪?!难道你不知道病人的意志力是很脆弱的?!)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为什么不敢?= =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上厕所不脱裤给我看啊
28.誰很欠打:我没有不爽谁..(酱伟大?!)
29.現在很迷什麼:煲带(等下写完部落格就去)
30.睡相很差:好像是..(但是我绝对没有打呼~!> <)
31.現在的時間:5点26分(问来干吗?)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不会,真的真的~
33.體重多少:44,45吧..好久没量了..(不要肥了丫~!> <|||)
34.今天天氣:今天阴阴的,是适合兜风的日子~^^
35.你懷孕了嗎:开玩笑~!!!!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花钱(不然?!)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嗯...我觉得是社团活动呐..大学的社团活动应该不错~(被偶像剧灌输了错误的知识??)
【點名人物】
(不分先後)

1. 美子
2. 月樱
3. Yshime
4. Sohphie
5. 凯西
6. Samantha
7. 杨宝贝
8. 扁豆
9. Nate River
10. Joanne

(要用心的写哦)

01-【4號認識6號嗎】:是认识的~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03-【 8號的興趣是】:我怎懂?(你自己去问他好了..咔咔~)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没有,可是她有很多朋友~ =p

05-【7號姓氏】:(不然怎么叫杨宝贝?)

06-【10號人緣好嗎】:应该不错吧~

07-【4號有人追嗎】:人家有老公了的啊~!

08-【承上2號呢】:酱靓女,应该有吧~ =)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我怎懂?(自己去问他吧~)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应该不认识的..
11-【8號的生日是】:不懂呐...(自己去问他啦~XD)

12-【5號讀哪呢】:我学校SMKTD~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部落格上认识的~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我三月,她八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呐~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和她聊天不错的呐~^^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欢啊~呵呵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很不错丫~靓女一个~^^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也很不错丫~也很靓女丫~咔咔
20-【你愛5號嗎】:朋友的喜欢,OK?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凯西
2.你們認識多久呢:4个月左右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不错啦~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博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不懂呐..(去问他去问他~)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人是不错啦~^^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我怎懂?!(都讲去问她咯~!> < )

不tag人啦~
小梦我很懒的~ =p
呵呵~

-----------------------无聊分界线--------------------------

最近不懂为什么,
都PO不到照照.. = =
一upload照照之后就一定会lag机的.. (-_-)╯╧╧ *翻桌*
试试看能不能吧..
有一些照照想跟大家分享~^^

这是用电话来edit的..字会比较大.. = =|||
(p/s:这只猫很串一下!让它来当“麻豆”竟然还被它抓了一下!> <)


这个又好像字太小hor...? = ="

今天没去学校,
说说昨天什么事...

昨天我高兴了一整天~
为什么?

有什么事值得我高兴的?

呵呵,
对啦~
还是脱离不了BB的,
就是我得到了BB亲手做的爱心早餐~XD
呵呵~第一次有男生做早餐给我吃呢~(请问..不是应该女生做给男生么?)
他一大清早在去学校之前还得空做早餐,
真是算他厉害了~~
而且不是用面包机烤出来的哦~
呵呵,送上照照~

弄到几美一下~算你啦~XD

Shopie看了不懂做么很高兴+兴奋(是么?o.O),
还说想试下BB的手艺~
就捏了一小块面包角去试吃~
还说不错呐~~
呵呵,BB,有人赞你wor~XD
他还可爱得拿起面包做状吃掉它~
我拍下了照照~~XD

靓女Shophie~^^
(BB还真的不爽了一阵子~真可爱~呵呵^^)

结果我们就在班上自拍起来了~ =p
呵呵~
靓女靓女~!XD不要想kao她,人家名花有主~!


跟靓女拍照照的结果就是自己变丑啦~^^|||

还有之前一起弄的炒饭~(呵呵,其实还是他做大厨啦~^^|||)
因为我家的煤气炉没他家酱pro的,
所以炒出来的跟之前在他家的不大一样,
呵呵..^^|||
还是很好吃的~呵呵~^^

今天病已经好多了~
休息了一整天,
都快闷死了~ > < 不过昨天去看病时发现了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诊所里的每个人都在按电话~(包括我啦~)
有证据的啦~!
先是两个人在按电话..(加埋我就3个人~)


噢!上班可以按电话的咩?

结果就成了全部人都在按电话的景象.. = =
有点搞笑咯,
证明了这世界上少了手机真的不行~~
(手机是我的第二条命!)

很讨厌吃药.. = =
特别是白白色大大粒的退烧药..
omg,
每次吞药都觉得恐怖.. = =
(没有变,小时候被糖果啃到,差点名都没了..留下阴影...)
再加埋其他那些bla bla bla的药..
看起来多到.. = =
yer,最讨厌吃药..

---------------------------眼睡分界线---------------------------

这篇东西其实是在早上写的,
但是写写下又出去,
又这个那个的bla bla bla~
拖到现在才写好.. = =
k la..
我也要去做猪了~
拜拜啦~
晚安~~^^

9 comments:

Yunhan said...

你的药很恐怖.. (=.=)"

Elisha Khaw said...

更恐怖的都有,
你没看过罢了..= =

韵弦⋆Samantha said...

呵呵~你和Sophie都好可爱哟~
嗯..祝你早日康复哦..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哈哈,谢啦~ =)

Unknown said...

要对喝水多休息喔~=)
才不会呢~觉得两个都是靓女喔

Elisha Khaw said...

[pipiHOT]
嗯嗯,我会的~ =)

靓女?咔咔,谢谢啦~~XD
(被赞还是很高兴的 = =”)

The Moderation-ist said...

祝早日康复阿~
我也是认为jay的旧歌听起来特别有feel~
我也钟爱晴天!!!

tsuey miin said...

怎么没放你的BB的样子上来呢?哈哈~
最近天气不好,好好保重哦!

Elisha Khaw said...

[♥ xiindiieee``]
现在已经好多了~ =)

你也喜欢晴天?
give me 5~! XD

[sai ling]
我并不希望BB的曝光率太高.. =)

你也是要照顾自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