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09

believe╋相信

believe怎么spell?

跟我念一次。
b,e,l,i,e,v,e..
believe..

拆开来看,
又可以变成另一个字..
beve去掉,
就成了一个lie...


believe中间还是隐藏了一个lie..


这是我说过的。

你抄袭。
不可以的...

-----------------------情绪化的朋友,心碎分界线-------------------------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承认我有看他,
但也只是看而已。

就像你也会看靓女一样。

我没有骗你...

道歉也试过了,
解释也试过了,
没有办法之下打给你了..
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我只会说道歉..
你说过道歉没用。

我知道的。

可是我也说过,
道歉没用我知道,
就好像吃下肚的食物最终还是变屎一样。
可是,如果伤害了自己最重要的人,
还不道歉的话,
那就去吃狗屎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12个对不起是我亲手打键盘打出来的..
不是copy&paste的..

我也受伤过,心碎过,痛苦过。

无助。
不知该怎么做了。

2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真的很伤心哦。。。


== 他好容易吃醋哦

Unknown said...

打起精神来嘛

TYEN said...

不是吧。。。
看一下也不能嗎? o.o
他應該相信你的,
怎麽這麽容易吃醋呢?

Puddingsnow ♥ said...

感情的事,我不了解也不懂得安慰,加油啊~伤心是会过去的,有波折的恋爱才刻骨铭心

紫月樱 said...

小梦不要伤心..
月樱抱抱sayang....

Nate River said...

怎么啦?

别不快乐,这边有肩膀给你躺^^

啊呀,我的肩膀不够宽大,只有一整包的tissue,你要吗?

打起精神来啦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对丫..

不过换做是我的话我也会吃醋..

我会振作的..

【joanne】
我怎么知道他..
相信我这么难么?
相信他比较难吧..

【~蓝*~】
我知道,
每一个情侣总不可能不吵架的..

【紫月樱】
每次都要月樱sayang,
真是拍谢丫..

【nate river】
谢谢你的肩膀..
还有tissue..
tissue对我来说很珍贵,
因为我伤风了..

Yunhan said...

believe中间还是隐藏了一个lie..
我以前听过了... 呵呵..
唉,算了啦..他不相信你就算了啦..
(不好意思.. 不给予安慰还泼冷水..)
anyway,如果你需要陪伴的话,找我吧~ 我随时奉陪~

Yunhan said...

P/S:新的tag.. 等你心情平伏后再弄吧~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没关系,现在也没什么事了..
那篇是昨晚半夜2点多写的,
现在好多了..
会回tag的~

boey said...

dun be sad yea.
sorry that my pc cant type mandarin now~
lolz.

小陈 said...

你能做的也已经做了
剩下的
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要开心点哦
别再为已经发生的事而烦恼了

Elisha Khaw said...

[boey]
lolz..
anyway thx ya..

[小陈]
嗯..
时间会冲淡一切,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现在好多了,
谢谢..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等等..
又发生什么时哦? - -"
你很多事发生的哦..
假期都不能好好过.. >"<|||
(我宁愿你读书,更好..没东西烦!读书读书!XD)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现在没什么事了啦..
所以才没告诉你..

韵弦⋆Samantha said...

他怎么这么小器丫??看一眼都不能啊??
别难过啦..事情很快会过去的~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0.0

Yunhan said...

你千我两个tag.. 一起还吧~

CoNs +|+ 空 . 师傅 said...

believe = =
这个很早就看过了



路过 路过
路人丁 = =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不能这么说,
毕竟真的是我不对..
而且事情已经过去了,
是我懒惰更新部落格.. =p

[yshime]
已经没事了~^^

[cassie]
omg..
我欠人好多tag..= =

[CoNs +|+ 空 . 师傅]
我没说这是我自创的~
我没那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