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1.09

《我们的故事》- 第十六章

第十六章:背叛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已经跟宇翼交往一年了.

记得吗?

以前宇翼强逼我成为他的女友时,是在我生日那期间的.

而上一章是年尾了,也就是说,

我和一开始他不爽的那期间维持了很久很久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并注意一下时间)

而且,我已经17岁了,高中二了!!


而我和宇翼可以宣布是一对非常正常的情侣了!

可喜可贺!^^

而现在呢,已经差不多到我生日了!

现在34,再不久就是我生日了!哇哈哈哈!^^

不懂宇翼会不会给我惊喜呢?

不过我可不想要上次圣诞节时的 惊喜”…(-_-|||)

烦的事还是有的,

自从上次柳翔在圣诞节前一天我打给他后,

他就再也没有联络我了.

虽说现在开学了,但他不再等我去学校,不再等我放学了

他好像在躲我


,静子,今天放学后陪我去买东西可以没有?

英语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含琳丢了张字条过来.

我在字条上回着: “好啊,你要去买什么哦?

我把字条丢过去的时候差点被老师发现,吓死我了.

不久,她把字条丢回来: “我也不懂啊,买来送人的,等下看看有什么吧.

我原本还想回她的,但是,我的字条被一只手从我身后抢走.

我还想看是哪条水酱欠打,回头一看

死得咯!她奶奶的老师几时来到我身后?!
_


结果
当然是我和含琳站在走廊罚站咯!
不过也好啦
,可以讲话嘛~(乖小孩千万不要学这种人哦!^^)
,作者,你说 这种人是什么意思?!
我不爽.(-_-)╯╧╧ *翻桌* (……)


酱我回家冲凉先咯!两点在麦当劳等!”

,!”我和含琳道别后,立刻往家里的方向冲去.

途中,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孤独地走在路上.

是柳翔.


我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勇气,

走前去拍拍他的肩膀说: “!这么巧?”

我尽量装着没发生过什么事似的.

是啊,真巧.”他好像有点吓到,但很快没事.

他也没什么异样,只是,看起来没那么开朗了.

上次…”我再度提起勇气: “真的,对不起还有,谢谢…”

他听得乱七八糟,我也不大懂我自己在说什么.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对不起…”结果还不是解释跟没解释没两样?

我的意思是,谢谢他的鼓励,而对不起是因为我伤了他.

不过他好像听懂了: “,后来他约你了?”

我带着惭愧点头.

他的声音听起来开朗多了: “你看,我就说吧!像我酱聪明的人,做的判断是绝对不会错的!”

他的白痴性格回来了,大概是没事了.

还是,他只是要我别再愧疚装出来的?


我们又像以前酱,他一直陪我走到公寓门口为止,

似乎这一年来什么事都没发生.

拜咯~”他天天对我说的这句话,我有多久没听过了?

走上楼梯时,

心想: 玉宁这几天高兴得不得了,她以为我跟柳翔分手了.(在她眼中,我们是情侣.)

这下我和柳翔恢复以前的样子了,她又会失望咯~^^


前几天,宇翼被他打工的餐馆炒了.

(记得我以前讲过由于他那张脸的关系,所以不怎么讨客人和老板喜欢?^^)

所以他今天应该在家,他等下不是又要查身家?!麻烦!

一大开门,家里静悄悄的,看来没人在家.

他去了哪里呢?大概是去找工吧? 算了,得赶快冲凉去找含琳了.


和含琳走在街上,含琳东看看,西看看,拿不定主意要买什么.

我们走进一间专买古怪东西的店.

买来送谁哦?”我随口问正在玩吓人箱的含琳.

她打开了盒子,几只做得很真的壁虎弹了出来,吓得她头发站了起来.

送谁啊?...”她一边说,一边拿梳子梳她的头发: “不告诉你! : p”

,八成是送他男友的.

我以便玩毛球一边想.

你觉得买什么比较适合?”她把头发扎好后问我.

我哪里知道,我又不懂他是谁.”我把毛球放回架子上.

,去别的店看.”她拉我出去.


又走了2个小时,我的脚都快废掉了,她还没买好礼物.

我真的顶不顺了: “,含琳.买一样礼物需要两个小时吗?我的脚要断掉咯.”

哎哟~都找不到适合的东西,走多一下啦~”她走在我前面,竟然完全不累?!

我的天~!服了她!


不经意,

望向对面的街道,

闪过一男一女的熟悉身影


怪了,好像是两个完全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来的wor…

当我想看清楚时,有一辆罗里从我眼前掠过.

等到罗里走过时,已经不见了他们的身影.

是我看错吗?

含琳!过对面去!”我拉了含琳,看也不看地就冲去对面的马路.

过马路时,

我听见很多车笛声,

咒骂声,

还有很多硬物撞在一起的声音.

含琳已经被我吓得休克了.


过了马路,含琳才从休克状态中恢复过来,

她马上哭了: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太好了…(T_T)”

我真是没那个心情和她一起感动,忙着搜寻刚刚的身影.

我真希望刚刚是我看错了,

不过为了求证,我拉着含琳在这附近跑了15分钟左右.

含琳也恢复正常: “,你看到什么哦?酱紧张的?”

我没有答她,也可说是没时间答她,

又忙着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刚刚的两个影子.


不久,我和含琳已经跑到喘到不能再喘了.

我们终于停了下来,坐在路边给人休息的椅子上喘气.

真的是我看错吗?

应该是吧

那两个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嘛~

这次真是摆乌龙了,

哈哈,真好笑.


前面不远处的一间珠宝店走出一对情侣.

我不经意地看一眼,没管他.


等等!!


我瞪大眼睛看着,确定我有没有看错.

我擦了擦眼睛,他们并没有消失,

不是我看错

我肯定


是宇翼和小妍……

他们看起来很高兴,

很甜蜜...


我崩溃


我的心,融化成了北极里的雪

等等!!!!!!

静子!!你给我冷静!!

搞清楚才下结论!!

我强迫自己冷静.


静子,你怎么了?”

含琳担心地看着我.

我又没答她.

独自走进那间珠宝店,含琳跟了上来.

请问,小姐.”我问店里柜台的人:

刚刚走的那两个人是来买东西的吗?”我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正常点.

,你说刚刚那对情侣吗?”那个店员说.

天啊,他们真的是情侣?

完蛋了.

他们是来买情侣对戒的…”

?情侣对戒?

连我这个正牌女友也没有的情侣戒?

我几乎晕掉.

就是这款.”店员拿出一对很漂亮的戒子.

真的很漂亮,他们真有眼光

这款是从台湾进口的,在台湾相当受欢迎哦…”店员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

谢了,我不买了.”我忍住没晕过去,对店员说.

保持冷静保持冷静

我催眠自己.

到底怎么了?静子!”含琳一脸担心.

没什么只是看到了我不该看到的事…”我走出店.

她知道事态严重,没再问下去.

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了…”我想回家.

我想我看起来像缺水的鱼一样.

一个是我朋友,一个是我男友,

一起背叛了我.

我原以为只会在电视和小说看到的剧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他们会走在一起?

他们应该不认识才对啊

我想起上次小妍在我家看见宇翼后,

拿我的电话按什么东西,

又拿她的电话按什么的

原来是在记录宇翼的号码啊?

原来啊

静子…”留下含琳看着我的背影,

渐渐离去

她大概是没看过我酱子吧,

因为在她眼中,我是个坚强的静子

,坚强的静子,

我很坚强的

会没事的

会没事的


没事的

5 comments:

CoNs +|+ 空 . 师傅 said...

怎样连接啊 = =
我不会

紫月樱 said...

唉..
静子一定很受伤....
背叛..
放弃..
离开..
那种感觉不是痛可以形容的...

PlingChee said...

紫月樱说得对..
很痛
很痛~

Unknown said...

yerrrrrrrrr



T.T 静子真的好惨哦。。。。
我要快快看新的

希望这是误会~~~~

Elisha Khaw said...

[CoNs +|+ 空 . 师傅]
那没关系啦~
我连接你就好了~

[紫月樱]
嗯...
我讨厌那种感觉..
说漏一个,
欺骗..

[慧芝]
对对..
没有人会喜欢那种感觉..= =

[杨宝贝]
开始讨厌宇翼了?XD

我要去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