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12.08

《我们的故事》-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表达...真的那么难么?

(静子已经出院咯!所以主角当然又是本大小姐静子啦!!^__^)

离上次的联谊很久下了,
今天是我出院的日子.
哼,那右京竟然还当了两期的主角,
令我有点不爽.

(-_-)╯╧╧ *翻桌*

作者明明答应过我,
每一期的主角都是由我来当的吗?!
有没有搞错哦??!!@#$...(有时会有突发状况的嘛,不能怪我的~)
剧情都是你定的不是咩?(=__=) (啊哈哈… [傻笑ING])

好,回到正题.
上次的联谊弄的场面一度尴尬,
结果乱七八糟的.
托右京的福啊,真是的.
不过我从来没看过酱的右京,
照他的性格来说,
应该不会酱才对啊.
而且还被小妍打了一巴…
不过呢,我倒是和小妍变成好友了.

(ˇ)


“啊?上次你是偷溜出来哒?0_0|||”小妍在医院帮我收拾行李,头上有三条线.

“是啊,幸好没被发现咧~”我把衣服塞进行李,

又说: “不过,要你来帮忙,不太好意思吧?还要你帮我办出院手续,接我出院.”
“谁叫你哥他们不得空咧~”她抓起几包零食说: “哇,住院还吃零食啊?没收.”
“啊,什么啦!我现在出院了啊!”明明就是她想吃嘛!
“那…就当做我来接你出院的酬劳吧!”她还真会掰.
我可怜的零食啊…(T_T)

回到家,小妍好奇地打量着四周.
“我先去放行李.”我把行李拖进房里.
小妍跟随我到房间,瞄一瞄我的房间.
“这是你房间?”她问我.
“嗯.”我只能酱答她.
“这间房间谁的?好有品味哦~”她走进我对面的房间.
“啊,那里是…”我抬起头对她说: “是右京的房间哦!”
她立刻呆掉,头上有三条线,
并马上迅速地退出来喊:
“为什么不早讲啊?!我回家时要全身消毒了!!!(0__0|||)”
拜托,没酱夸张吧?

我在到她身后,
边推她进去边说: “反正都要消毒了,进去吧!”
“才不要!!”她马上反胃,转身跑出去.
“哇哈哈…”我在原地笑个不停.

咦?
桌上有一本美美的NOTE BOOK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拿起来,看看什么来的.
翻,翻,翻…
咦?
日记来的wor~
会不会很缺德?
不会啦~呵呵呵…(奸笑)
(正宗缺德之人)


……(10分钟后)……


哦~我知道了…
呵呵呵呵呵…(再次奸笑)
原来,右京他…对小妍她…
原来是酱啊…
我合上书,放回原位.
客厅传来小妍的声音: “静子,过来下~”
“哦,来了.”我应着,笑嘻嘻地走出来.
“怎么了?笑到酱奸?”她看得出来.
“没什么,没什么.你叫我干嘛?”我拉开话题.
“哦,这本<<妖物志>>我找很久了!借我可以吗?”她兴致勃勃地问我.
“可以,当然可以.”我没听清楚就答应,
脑里还想着刚刚的事.(偷笑)

“小妍.”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好人做到底,你再帮我一个忙好不好?”我眼睛发亮问她.
“好啊,反正我闲得很.”她想也没想就答.
呵呵.(又奸笑?!)
我头上出现了四个大字:[计划成功].
她不知道,这个答案会让她后悔一.辈.子~

“你说的哦!”我把由笔记堆成的 ‘人造喜马拉雅山’搬出来,
说: “来,帮我一起抄,后天就要开学了.”
小妍身边写着 [晴天霹雳]四个大字.
“为什么我会答应这么愚蠢的要求啊?”她以便抄一边抱怨.
哇哈哈,我是不是很奸咧?(正宗奸人)

抄到一半,我闲着没事做,
就找话题来聊: “喂,其实右京没有你想的酱衰的.”
“哦,是吗?”她一听到 ‘右京’这两个字就脸色一变.
“他真的很好人的,那天都不懂是不是鬼上身,
回去后他还跟我讲,
连他也被自己的行为吓到.”我一直帮右京讲话.
“你一直帮他讲话,你喜欢他啊?”他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没有好不好?”我平静地说.
讲到喜欢的人,
我脑里浮现出宇翼的样子。
“我都有男友了.”我竟然蛮开心的.
她听到我有男友,
就立刻追问: “谁来的?我认识的吗?讲来听听~”
“哎呀.”我抄笔记: “你不认识的.”
“Ceh~”她觉得扫兴.

“咔嚓.”有开门声.
说到曹操,曹操就到.
宇翼一进门就看见个陌生人,吓了一跳.
对哦,宇翼不认识小妍.
他问: “你朋友?”
他准备查身家了,真的很讨厌酱的咯.
一点自由都没有.
“嗯.”我连抬头看他一眼都没有.
他追问: “哪里认识的?”
“联谊时.”我简短答.
他不爽: “谁准你去联谊了?!”

糟,说漏嘴.(=.=”)

我反驳: “你不要每次酱啦!一点自由都没有,很讨厌的咯!!”
“你…”他似乎在了解我话中的意思.
他没再说什么,进房去了.

“他是谁哦?酱骂你!”小妍为我打抱不平.
“说了你也不信.”我说的是实话.
“为什么?”她不解.
“他是我男友.”我终于说出事实.
“huh??!!”她真的不信.
“我说过你不会信的吧~”我低头抄笔记.
“你们吵架了?”她停下笔来问我.
“不.”我简单地答: “从开始到现在都是酱的.”
“哦,我的天.”她敲一下自己的脑袋.
似乎在说: “我再也没看过比这对更糟的情侣了.”
“啊,”我想起: “这件事要保密哦!右京他们不知道的.”
“哦.没问题.”她问我:
“其实…你喜欢他吗?”

这句话在我脑中回荡.
之前我答应做他女友,
是想给彼此一个机会,
因为我明白我对他的感觉,
跟柳翔的不一样…

“我真的很讨厌他.”我说出,小妍傻掉.
“我讨厌他是真的,因为他不体贴,不温柔,不给我自由,每天对我大呼小叫,喜欢欺负我…”
我把他的缺点一一说出.
小妍快晕了.
“可是…这就是他啊…我改变不了的,除非他自己反省.”
我看着窗外的星星说: “可是…”
我顿了一下:“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我把心里深处的话说出来:
“我是真的喜欢他的,只是,
我一看到他,就不知要说什么,结果只好骂他了…
他一看到我就骂我,我也只好骂他啦…”
小妍看着我,不语.

“我想…我只是不会表达…”我忽然有些感伤.
“说不定,他也一样呢?”小妍这句话很有效.
我又说: “就算我们都只是不会表达,但他可不可以不要一看到我就骂我啊?!
他骂我我当然会骂他啊!!
偶尔说下甜言蜜语不会死吧?!嘴巴臭到死!!!”
我越讲越像骂人.

我才注意到.
小妍在我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拿我的电话按东西.
“喂!”我讲话不听很没礼貌咧!
“哦,抱歉.给回你.”她把我的Sony W800给回我.
“你按什么哦?”我检查手机 .
“没什么.”她又拿她的电话按按按.
又不懂按什么.

这时候,又有开门声,
我估计是右京和我哥回来了.
果然的,一开门就看见了右京.
右京看见小妍很是惊讶.
而小妍一看到右京,脸色大变,
匆匆拾起几本笔记对我说:
“这几本我带回去帮你抄,后天我拿去你班.拜拜.”(小妍也是跟静子同校)
她很赶着离开这里.

在他和右京擦身而过时,
右京的嘴巴动了动,
好像说了什么.

我听不见.
小妍还是把他当透明,走人了.

我觉得右京有一种心碎的感觉,
他到底跟小妍说了什么?
可怜的右京,
第一次追女生追到酱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