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12.08

《我们的故事》- 第一章

~!

呵呵~
《我们的故事》被我救出来了~XD
被风尘已久,被藏在角落,发霉,生蜘蛛网..(bla bla bla..)
这个故事再次见到阳光咯~^^

话说这篇故事是我在中一的时候写的~
在今年年头再拿来改过的一篇长篇青春小说~
是我写过的小说里最最最喜欢的一部~!

(ˇ)


对我们这种发梦的女生反感的没良心的,没脑的,该死的人~
现在可以按你们右上角的×离开了~XD

这篇故事请不要以太严肃的心情去看~
不然你就会失去了它原有的乐趣~^^
而且第一第二章多数在介绍,
所以有点闷..> < 要有耐心噢~! 不要再废话了~ 第一章开始咯~!^^ -------------------------------------------------------------------------------------------------

我们的故事


第一部:高中一的那一年

第一章:纯粹介绍

, 起来咯!”


有没有听到猪在叫?

好像有我才懒得理他, 继续睡


我今天不舒服没读书可是你有咧!”我哥喊着.

虾米??!! 今天不是拜六咩??!

我立刻马上从床上弹起来:


开玩笑吧!!”

不管我哥,

也顾不了为我的长到腰的长发做造型了,

随便就换上校衣,

咬了一口面包就出门了.

当然地,我不忘跟我的(你的?)靓仔右京(他爽就去学校,不爽就不去的)打声招呼再出门,

而没有理那个一天24小时脸上写着 生人勿近的宇翼.

你问我家那个帅帅的右京和串串的宇翼和我什么关系,

为什么住我家?

喂喂,不要想到一些坏坏的事噢...

好啦,本小姐今天心情好就告诉你吧,

我跟他们……


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啊,我干吗骗你?

事情是酱的……

我记得那是几年前的是了,

那时我大概14岁吧.

如果我记性没问题的话,

那天我刚放学回来,

在走进公寓底层的时候拾到两本簿子,

PASS PORT来的.


我原本是打算等下再拿去警察局的,

可是…-_-b这次我不得不认我的记性有问题了,

我真的不小心忘记了

真的不小心的啦

( ̄ ̄")


过了几天我彻底地忘记了

有一天,我一人在家,

(你可以叫他猪伟炫)出去了.

门铃响起,

我以为是哥回来了,

就毫不犹豫地开门了,

怎知道迎来一张杀气重重的脸,

说着: “还回来!”

妈丫,我以为时运低撞鬼了,

而且遇到的还是很凶的鬼!

,不好意思,他是酱的,不用理他.”

那只 的身后传来一把一听就知道是靓仔的声音.(你酱厉害的?)

宇翼,你吓到人了啦!”

一只手推开那个被称为宇翼的鬼,

出现的是一个靓仔到跌渣的靓仔!!


!我认得你…”

我认得了,

是那天我拾到的PASS PORT照片里的靓仔!

等等我拾到PASS PORT?_

死咯我脸上出现了三条线…(=_=|||)

天啊静子你很笨咧,你看人家都找上们来了…”我心中暗骂.

,这里不好谈,我们可以进去吗?”右京问.

,,.请进.”我还好意思让他们站在门口的?

静子你真的很笨!(原来你有自觉的啊?)

作者很讨厌咧…”= = 我不爽.(乖孩子不可以学静子随便开门给陌生人哦!)


右京向我说明之既,

宇翼一直在给他反白眼,

好像怕死他的事让我这个外人知道酱.

其实我跟本没兴趣知道他的事,

我对右京的事比较有兴趣~ ^^

原来他们从日本来的,

刚来到本国——最伟大的马来西亚留学并打工.

不过他们现在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

所以,护照对他们来讲很重要,

怎知他们跌了护照,还被我拾到,

算他们时运低了.呵呵


~”我听完后长长地哦了一声,

怎知那个很串的宇翼却讽刺: “哦什么?还不把护照还来?!”

宇翼啊…”还是右京比较好人.

!”一声不睬.

好不容易被我抓到了把柄

呵呵呵先声说明,我可不是好人

所以呵呵呵(再次奸笑)

我就用了我的 乱七八糟,胡言乱语,乱哈啦功’!别小看我,我已经练到最高级了的!!哇哈哈哈…)

打算让他们成为我家的房客~还可以增加零用钱~

我已经可以嗅到钱的味道咯~


当然地,像我酱劲的人的字典里是没有 失败两个字的!!

右京被我说服了,打算留在这里几天看看,

顺便赚点钱打散工只有宇翼超不爽~^^


讲回现在,

我正式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静子,16,就读高桥女校.

虽说是女校,可隔壁就是高桥男校了.

性格超可怕,K人超厉害!(不要惹我哦!!)


右京呢, 18,

就读高桥男校(他讲想怀念学校的滋味?什么东西丫..= =),

无可辩驳的是个超级美少男,

没有一个人能抵挡他的必杀记: ‘蒙娜丽莎的微笑’…


还有串串的宇翼,18,

样子惹人厌,超酷+机车!!

不过他骑机车超快的!!

差不多变成警察的通缉对象了(果然很机车…-_-

目前不读书(他说他不是读书的料),

在一间餐馆打工,

由于他那张脸的关系,

所以不怎么讨老板和客人喜欢.^^

不过你跟他相处久了你就知道他蛮好人的,

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最后,我哥伟炫,17,

就读高桥男校,

超爱管闲事!

我出门而已他也要像查你身家酱!

还有很多讨人厌的地方

算了,不然到明天早上都讲不完!

但他也只是关心我而已吗,

但好像用错方式了吧!!

再讲回刚刚我在干吗了啊?

...(回想中)…….


!对了.我上课迟到了啦!!


12 comments:

天使 said...

第一次来。。
很好读的小说呢。。。
嘻嘻。。。
而且很可爱~~

紫月樱 said...

好可爱~
喜欢喜欢!!
会继续追下去的~
加油噢!!

Yunhan said...

很好看哦~ 再加油~
呃.. 我也要開始寫了~
erm.. 寫完了會post在blog!敬请留意哦~

Elisha Khaw said...

[天使]
你好丫~
欢迎你下次再来坐坐噢~^^

[紫月樱]
谢谢你丫~
可是这个第一章有点闷呐..
连我自己都这么觉得..= =

[cassie]
你也开始写了?^^
我会期待的~呵呵~

Yunhan said...

还没开始啦.. 不过构思好了~

♥ Jια said...

不错哟 ^^
不错的说..
赶快更新哦...

Yun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韵弦⋆Samantha said...

我是没什么耐心啦..说句不甚好听的..故事情节属普通,但你用的语法蛮好,满现代化,我喜欢..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有潜质!!!
期待你的新作... :)

Puddingsnow ♥ said...

哈哈~蛮好看的咧~继续更新~我会追看的~^^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期待期待~^^

[JiaMin3 。 Here]
谢谢噢~ =)

[samantha]
对丫~这故事情节是比较普通的~^^”
谢谢你丫~

[〤Ecl!5oNz™〤]
谢谢...
咔咔~XD

[~蓝*~]
谢谢你丫~ =)

Unknown said...

上课迟到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