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12.08

《我们的故事》- 第八章

第八章:如同恶作剧般的惩罚


死咯死咯死咯!!!!!

好的不灵丑的灵!

中马票都没有酱准?!

为什么这笨蛋看到下雨不会回去啊??!!

他的脚拿来废的!!


我撑开雨伞,慢慢地走到他身边,

我看见地上有很多的罐装啤酒,都是空的,

而且都被捏的不成形了.

我看得出他真的很生气.


我把雨伞递过去,

想为他分担一些雨水的重量,

虽然我知道这样做并没有任何帮助。

背对着我的他,依然没转身,

尽管他知道我在他身后.


对不起…”我的语气带着点颤抖.

他依然不语.


这情况真的糟透了!

这情况我不知维持了多久,

因为我已经被愧疚感侵袭的快哭了.


他突然打掉我的雨伞,我吓呆.

他没说什么拉着我,

把我推在栏杆上.

他的双手掠过我的颈和长发,正面对着我.

他这几个动作前后不用五秒钟.

我完完全全被吓呆,被他推在栏杆上.

长发也在瞬间湿透了.

而他把我按在栏杆上的动作已经令我完全不能动弹了.


他虽然是面对着我,

可是,他依旧没有抬起头来.

他突然开口了,

用一种低沉得恐怖的声音说:

“…为什么你不来…”

我这不是来了吗?”我有点慌了,

毕竟,他现在真的很恐怖

而且,我感到他的孤独,

竟同情起他了.

为什么现在才出现…”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哽咽,

在哭吗?

我分不清他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被人抛弃的感觉好可怕你知道吗?”他接下去说.

抛弃?

他在说什么?

妈,是个单亲妈妈…”他竟然对我说他的过去?

她后来,为了再嫁给人抛弃了我…”

一句话,

已经让我感到万分同情.


,原来有酱的过去

我不禁为他哭泣.

那女人,竟把我丢弃在小巷里让我自生自灭…”他称他妈为那女人】

可见他狠透她了

我很幸运地,活了下来…”我以为他要说他感到庆幸的,

怎知他说: 为什么不让我在那时死去…”


你在说什么?!

我虽然酱想,可是没说出来.

就是将,他才会封闭自己吗…?

我真不知道,活着干什么没有人在乎我,没有人需要我活来受罪的吗?”

他已表明他有轻生的念头了.

可是右京需要你啊…”

我才开口: “他曾告诉过我,他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的.真的.”我说的是事实.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活到现在…”

为什么,活着的理由,

是这么的微小呢?

活着都一定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的啊

后来,我找到了另一个让我活下去的理由…”我静静听他说下去.

是为了一个叫静子的女孩.”他说的话,

几乎令我呆掉.


我吗?

被喜欢的人抛弃,真的会觉得…”他终于肯抬头看我了,

他用一只手,放在他的胸口,

:“这里会痛…”


我的心跳又开始加快,快得要跌出来了.


特别是看见,她和别人接吻的时候…”

等等,他说什么??!!

上次你跟踪我?!”我提高声量.

他没说什么,当做默认了.

他什么都没说, 迅速地用他的唇,封住我那将骂他的嘴.

在雨中接吻,我承认那个画面有点浪漫

而他的吻,虽然少了那份温柔,

却可以溶化我对他的怒气

跟柳翔的不一样

我的妈啊~!

心跳快得太不像话了吧!!

我几乎想让我的心跳停下来.

等等!

我该不会对这条废材

开玩笑!!不可能的好不好!!!可是,我的心却动摇了

不久,他的嘴放开了我,

我想打他,

他却抓着了我的手,不让我动.

我还没骂他,

他就轰我: “我本来不想强逼你的,但为了惩罚你,你别无选择!!”

我依然想挣脱他,可是我做不到,

他又对我喊: “从现在,这一刻开始,!就是属于我的!!听懂了没?!”


哇劳,他这什么意思?!

会不会过分了少少哦?!

活得不耐烦了吧??!!

我头上写着很多 不爽两个字.

忍耐

忍耐

毕竟是我不对在先.

火山爆发状态暂时忍了下来.

用平静镇定的语气说: “所以?这是要求和别人交往的语气吗?我没必要答应你吧?”

他终于放开我了,转过身打算离开这天台,

他回头,用超不爽的语气说:

我管你酱多!反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而且,我不准你太接近柳翔那小子!懂了没?我不准你和其他男人有任何亲密举动!就酱!”

他转身就走.

鸡蛋糕@#$%$^%&^!!!!!!!我超不爽了!!

还有,”

他打开天台的门,

准备下楼的时候回头说: “不要淋太久,15分钟后,我要看到你出现在家里.”

说完就关上门走了.

他做么酱厉害的?

又知道我打算在这里淋雨的?

以前只要我一觉得烦就会来淋雨的

等等,

他不会又跟踪我吧?(-_-|||)(原来宇翼是个跟踪狂?!)

不过,好舒服哦~

好久没有被雨淋遍了.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抛在脑后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双鱼座的关系,

我才特别喜欢雨.(有关系的么?)

毕竟鱼是需要水来生存的.


就像心中的孤单需要什么来溶解一样...

2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沙发
支持~~
爱你噢~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我家沙发容易抢~
lol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