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08

又tag中我~?

这个tag。。。
好像拖很久了酱的~?
呵呵,
拍谢拍谢~^^|||

不过这个tag好像挺有趣的~
okkk,
现在先来解决这个tag...
(怎么说得像要吃了他一样...? =.=")
不过这个英文版的...
人家比较喜欢华语啦~~
所以我写华语的啦~
嘻嘻~^^

开始咯~!

7 facts about me :
  • 我很无聊+懒
  • 最喜欢睡觉+跑街
  • 喜欢非主流+庞克风
  • 喜欢我的家人+朋友
  • 自认很难搞!
  • 自认不喜欢在乖乖环境下长大
  • 自认很没用,跌过倒就不敢再爬起来了

7 things that scares me :
  • 电话不见啊~!! [电话第一的啊~!]
  • 鳄鱼+四脚蛇+蝗虫~!! [NO!!恶心到暴!!]
  • 被来路不明的狗狗跟踪... [要是知道它是疯狗就更惨!]
  • PT被抓到... [死火咯..=="]
  • 接到X的电话... [见到的话更惨!]
  • 怕朋友突然的冷淡... [特别是还在疑惑我做错什么...]
  • 更害怕“愛”这个字


7 song playing in my head lately :
  • 两个人的寂寞——萧亚轩
  • 安静了——SHE
  •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 为你写诗——吴克群
  • 重来——李圣杰
  • 爱我——唐禹哲
  • 第一次爱的人——王心凌

7 valuable things in my life :
  • $$$
  • 朋友和家人
  • 音乐 [no music no life!]
  •  [真矛盾呐...]
  • 我的电话~!
  • 我的电脑~~!
  • 百货中心 [no shopping no life!]

7 "First Time" in my life :
  • 第一次看见妈妈哭
  • 第一次觉得友情的伟大
  • 第一次对一个人有好感
  • 第一次跟朋友出街
  • 第一次感到人生的宗旨就是快乐
  • first LOVE
  • first KISS

7 Words/Things i always use/say :
  • 吊!
  • 不小心冒出的日语单字
  • abuden?
  • 啊啦..?
  • 噢买嘎..
  • 呐~呐~
  • sory~!

7 people i tag :
  • 谁跟我一样得空的~~
  • 谁跟我一样是人丫~~(为了凑人数,出此下策么...==")


没了吧~?
55..累死了~~
想睡觉丫~~ ==
现在已经半夜正正两点了...

跟上次一样吧...
连接明天才搞...
我要睡觉了...
所以呢...
でわ。。。
おやしゅみません。。。


=.=zzZ

8 comments:

Yunhan said...

PT是什么?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PT=ponting咯~
^^"
不要学我丫~~XD

Yunhan said...

哦.. 哈哈.. 现在暂时不会..但我不担保永远都不会.. 哈哈!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no no no~
最好不要咯~
会上瘾的...
等下被你姐说我教坏你...

韵弦⋆Samantha said...

不会的啦..因为我也是addicted-in-PT一族来的~呵呵^^

Yunhan said...

是咯是咯.. SPM进了都不去学校的..还逼我不要去喔.. 你看,这个姐姐是怎样树立好榜样的?!我是好学生,我要去学校她都不给.. 要我留在家陪她..唉..哈哈..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cassie:

哇劳咧...
你们两个原来串通的~
给你们炸死~!XD

Anonymous said...

anyway...1st love,first kis...no me 2...me juz 2nd...!!=.=,
always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