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11.08

烂!

没有mood...
没有mood...
没有mood...

。。。。。。

haizzzzzzzz....
有时候真的很无话可说..
非常的..?
该死。

是...
我是有说过绝恋
又怎样?
对...
我只绝了两个月,
又怎样?
你怎样误会我,骂我,
随便你。
随便你说我没脑
随便你说我cheap,
随便你说我没有矜持
我都懒得理了。

我被打了?
我被骂cheap?
我被说没矜持?

噢,你爷爷奶奶的,
你可以直接骂一句bitch比较方便。

要是我真的bitch
我干吗空窗了两个月?
我随便去找一个就好了丫!
我真的是没有爱情就会死的话,
我死了很久!!

噢,算了算了,
我这个bitch不能批评不能计较。

我没说过我没错,
对,
我错了。
我发自内心地说:
“我错了,对不起。”


却一直把下一句话吞回肚子里..
“我只是找到了个适合我的,
我只是孤单...”

我忍丫..
我想我的表情是空洞的。

嗯,对。
我敢打赌我今天一整天的表情都是空洞的。

-------------------------------------------------------------------------------------------------

真的很无助
绝望

我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
关上灯。
不要再让我见到任何一丝光线。
所谓见光死

看了手机,
4封简讯,6通未接来电。

我哭了。
放声大哭地。

随之害怕失声,
保留了点余声..

打了第一通电话给你...
没人接。

打了第二通电话给你...
没人接。

我相信你睡着了。
但我还是乖乖地打了六通电话给你。

电话就飞到了语音信箱。
hrm..
害怕了你的接驳铃声。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真的没有。


只是不安,
我们以后到底会怎样?

-------------------------------------------------------------------------------------------------

我说过我喜欢你。
无论是怎样的你,
你就是你。

我输了..
彻底地输了。

我的内心还是非常的不安..
不为什么..
只因为害怕你不在乎我了
觉得自己好傻。

摘下面具的你,
又再度把面具戴上了。
我真的很蠢。
蠢爆了。


我害的。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
到底写了些什么?
只是一直在发泄发泄~!!
okk,
有什么不代表本人立场的,
我会先重读再删除掉的。

谢谢合作,请在三秒钟后忘记你刚刚所看到的文章,
okk,你会说,
PO上来都是给人看的啦~!
okk,我你随便。
我只是给个我觉得比较好的建议。

耳边突然响起一句话:
“爱,对你来说是什么?”

噢,干你娘的。
我不知道。

12 comments:

Yunhan said...

不要酱激动先..
又怎么了?
谁弄到你酱不开心??
去打死他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
什么东?
一头雾水啦……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没事啦..
疯了..

apple:
咔咔,
没人看得懂的..

韵弦⋆Samantha said...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自己觉得开心就够了..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谢谢你丫,
我也在努力说服自己ING...

Anonymous said...

i juz want you happy ^^

TYEN said...

身邊會常常出現這種人,
別氣了,
你氣不就達到他們的目的了麽?
活著是爲了自己,
別爲了他們的胡言亂語,
就不穩了,
加油,支持你。

Elisha Khaw said...

sophie:
我会的..
你也是丫~!^^

joanne:
嗯嗯,
谢谢你丫~
加油加油...

韵弦⋆Samantha said...

怎么这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不开心吗??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还好啦..
有时懒,有时没有mood..
不是少更新咯..
拍谢丫..^^"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我觉得……
我们现在的年纪……
谈不谈念爱……
都无所谓吧……
(今年才相通的……太迟的感觉……==")
咳~
无所谓啦~
你开心就好^^
muakz~~

Elisha Khaw said...

Miko美子:

是丫~
我又没说过不拍拖就会死掉..^^"
我看你是前几个月才想通的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