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11.08

生日快乐~么么^^

昨天25号,BB生日丫~XD

够够力,问他要怎样庆祝他又一脸无所谓.. = =
极度欠打+欠打+欠打.. = =
问他要不要下坡~
他又懒懒酱~ = =
okk, fine..
问他要在家庆祝?
他又懒懒酱.. = =
okkk, fine..
最后他才说要下rawang去..
okkkk, fine..
反正我没意见~

跑去rawang打机~^^
他打他的DOTA,(女生最痛恨的DOTA..)
我打我的XDO~ (废材SDO玩不到.. = =)
他有叫我跟他一起打DOTA的..
虽然我会打啦..不过啦.. = ="
人家酱软~!> <
不用一下就被你欺负到很惨的啦!
只会变你的fresh meat而已.. = =|||
然后我继续打我的XDO~ XD
会很衰么?咔咔..

后来去麦当劳吃晚餐..
傻傻+自恋的他一直怕死自己的头发被淋湿.. = =”
厚,真是自恋.. = ="

你有看过有人被偷拍了,
反应还可以慢上3秒才反应过来的么?

这就是我拍的证据..

我偷拍的~^^

他看了我拍的之后,
报告..
他的“绝对自恋症候群”又发作了.. = =

“天丫~这帅哥是谁?~好帅噢~~”
“原来我有这么帅??”
“我真的太帅了啦~~!”

omg, 以上绝对是他给自己的评价.. = ="
你有看过有人酱自恋的么??
是不是该颁个“本届最自恋奖”给他~?
赞成的请举手~~~
okk, 我看到很多坐在电脑前面的举手了,
你不要偷懒~一起举手~XD

okk...现在计算总数..
嗯嗯..
..............(计算ING).......................
事实证明有超过95%以上的人都觉得他过度自恋,
真的是该颁个奖给他了~~XD

他的“绝对自恋症候群”绝对不会轻易平复..
他竟然自拍起来了.. = ="
而且他硬硬说他拍得比我好?
不行不行..
大家来评评理...


这是他拍的自恋照照..

他拍的..

结论?结论??
是我拍的比较好看对吧~?
说丫~?是朋友就说我拍的比较好~XD
不是轮到我自恋,
是事实嘛~ =3=

然后他的“绝对自恋症候群”又来了..

“哇~!这帅哥真的太帅了!”

... = =" ...

谁?谁有锤子?
平底锅也可以。


后来回到country homes了..
又去他家一下下..
后来又再去另一个朋友家一下下..
原来他朋友亲手帮他烤了一个蛋糕?
哇哇~好厉害~XD
下次我也来试试~
可是我的厨艺真的... = =|||
嗯咳...还是算了吧..
我弃权...

虽然我不会亲手做蛋糕..
可是他的生日礼物也是我亲手做的..
而且花了我不少时间+心思..
所以你不可以嫌弃的哟~!> <

在此送上照照几张...

由于做的时候真的太赶..
没有机会拍制作前的照照..


看得出是什么吧..?
有很烂么?
我一直很怕弄不美..
所以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在设计和摆设上..
而且用的材料全都是由我一手包办..

材料有:
玻璃瓶一个
贝壳数个
干花一个
有字的字条两张
空字条一张
有颜色的沙一包(该死的沙)
棉花一卷
银色的金粉一包
缎带一条
美美的纱布两张
最后礼物盒一个(那该死的礼物盒不便宜.. = =)

制作是不会很难啦..
不过那包有颜色的沙真的找很久.. = =
该死的.. = ="


不过这是我第一份DIY的礼物丫~^^
还是很高兴的~XD

贝壳上还有些字的呐~XD 咔咔..


当然地,卡片里面也是有写字的..^^

看见卡片的右下角有个日文字么?
那个日文字是这个: 愛してる
谁来告诉这个傻瓜什么意思?!
超想扁他~!> <
猜也猜到什么意思吧!



这样的我们可以延续多久?
我不知道..



噢,对对对,
他竟然白痴到用吃不完的薯条来玩..

看看他弄了些什么?

请忽略掉后面的Madagascar... = =|||

“女人/女生就好象女孩一样……给一给糖果他们就会暂时性的甜在心头,你赞成?”
这句话源自于木子
我可是第一个举手赞成的~咔咔..^^"
因为他从来没在我面前说过“我爱你”三个字..
我笨笨地相信着,
不轻易说爱的,
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曾经不懂在哪里看过一句话:
“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不会让你为他流泪。
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不会轻易许下承诺。
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不会轻易地说:我爱你。”

是酱么?
是真的么?
我不知道..
大家觉得??

原本这篇东西应该在昨天晚上PO上来的,
可是昨天很该死的,
线有问题..不能on9.. = =
对不起丫samantha..
放你飞机了~! > <

okk, 报告完毕~!^^

10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原来那照片是你拍的丫~
哈哈~~
不错不错……=P
拍照技术好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照片开起来帅是因为不像他本人!!)
叫他不要将自恋~ XD
blerk~~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原来你的bb就是他哦?
不好意思,我想问问什么是Dota & Sdo?
哈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这样都不知道。
拍瑟~ ^^|||

Elisha Khaw said...

Miko美子:

你不在家丫?
写华语的?o.O"
酱快有人抢到沙发了噢~?
手脚真快,我才刚PO丫~
那张照照当然是我拍的~!^^
他没有我酱厉害~!XD
我已经叫他不要酱自恋乘以N次了~!> <

爱自由:

嗯~你认识他?o.O
DOTA和SDO是online game来的~^^
(p/s:谢谢你follow我的部落格噢~^^)

韵弦⋆Samantha said...

没关系没关系~昨晚我家的线也是该死的上不到..
喔~好幸福噢你!!当然是你拍的比较好看..呵呵^^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有很幸福么?o.O
咔咔~谢啦~^^
我就说我拍的比较好看~XD
哇咔咔咔咔咔咔...

Yunhan said...

你拍的比较好看啦.. 呵呵^^

爱自由Love Freedom said...

哦,没有,我不认识他。他拍照片的水准比你差了几分,而且背景光线不美,当然是你的较好看啦!(男朋友哦?)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咔咔~XD
我就说嘛~
thx ya~^^

爱自由:

谢谢丫~^^
BB就是男朋友丫~
不明白么?o.O

TYEN said...

哈哈哈
你的牌照技術不錯哦 XD
他拍的好像有點... ==
哈哈哈 也許用錯角度了吧...

p/s:爲什麽最後沒有一張合照來sweet一下?!

Elisha Khaw said...

joanne:

谢谢~谢谢~^^
其实只是刚好天时地利人合而已啦..
原本想合照的,
可是拍了几张觉得不满意..
就洗掉了~
而且也不好意思一直站在麦当劳的镜子前,
两个拼命地自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