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1.08

爱?

在此声明..
这篇东西就是我的答案
你自己决定要不要看...
看了过后我就要你的答案...


不想看的话就现在在你右上角按✖,



准备好要告诉我答案就继续往下看...





“我说你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爱我”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再爱的勇气”
“告诉我逃避算不算放弃”

“多希望只有一天的时间回忆”



哎哟真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话说你昨天提醒我,
已经两个月了...
我才想起...
原来已经过了两个月丫...?

我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我只记得我们第一次开口说话的时候...
我不记得的好多好多,
你都记得..
还是说我记忆力真的太差?

这意味着什么?

昨天美子蒸发了,
找你陪我去剪头发..
我发现这决定是的.. = =
因为我竟然被你绑架到rawang去了?
囧rz...

嗯嗯,
去的那趟在巴士上都好好的,
回的时候就真的很omg.. = =
幸好没有塞车丫~
替你省下了买香钱~XD
(p/S:很够力的是,我回家才踏进家里一步,我妈就回来了...= =")
够险...

hrm...
我承认在回的时候,
看你靠得那么近,和你的侧脸,
嗯咳..
心跳有多了几个拍子...

我还以为就酱结束了,
怎知你竟然买了冰淇淋跑到我家来?
还被我妈撞见..= ="
我敢打赌,要是我哥知道的话我也就完蛋了..
又要麻烦你帮我烧香了~

hrm..
我承认..
那只2块钱的冰淇淋..(是两块么?o.O)
确实有让我甜在心里, 久久不能溶化...
(p/s:妈妈说晚上吃冰淇淋会咳嗽的~)

omg。。
能不能不要再对我这么好?
这样只会让我不能清醒...
(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不理智的..有理智的话就不叫爱情了...是么?)

嗯嗯,
说到爱情这个字..
hrm..
重点来了。

我问过你:“爱情对你来说,是什么?”

你的答案让我的心凉了一半。


如果你我对爱的定义不一样...
那我们的结局会怎样?



你看着我恋爱,然后失恋。
然后又恋爱,然后又再失恋。
你看不出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么?
你看不见么?

我却从你以前女友的纪录来看..
看不见认真两个字...

是我太傻还是你太理智?

我对这样的感情没有信心...

深怕哪天,你闷了,腻了,
就可以毫不留情地开口说分手。

“分手”这两个字,很沉重...

你要知道,被伤害过的人,
要怎么轻易地去相信你?



爱对你来说是什么?





你曾一遍又一遍地说“我喜欢你”
我却一遍又一遍假装说:“huh?”
这样重复了好多次。

刻意和你保持酱的距离,
至少我觉得我是安全的。
因为我不会被你伤害。
但这
不是有点自私?

我这样做,是不是伤害了你?
我知道我伤害了另一个他。


回想起来,
我酱刻意的和你保持距离,
这跟你之前的她有什么差别?
突然又觉得自己很自私很讨厌。

所以最近才会那么的乱。

我不知该怎么做。

我说:“我需要一个证明。”
你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时间会证明一切么?
会么?

这还要加上一份肯去证明的心...

我不要什么,
我只要一份信任
能让我相信你的信任...

因为你在想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

我看不透你...

这令我很没有安全感...
到底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表达有这么难么?


(p/s: 11月12号,你就背着我坐着,我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能你会想咒骂我...
对,
你骂我吧。
我就是这么没用,
跌过倒还要别人扶一把才能重新站起来。
我知道自己很没用...没安全感...


你被伤害过吗?
就是那种心被撕裂的感觉,
痛到不能呼吸,全身无力...

如果你被伤害过,
那你应该懂...
我只是不想再受伤而已。
不想再看错人,
不想再自己拿来衰。

其实我只是不想再受伤...
你能给我依靠吗?
你能给我信任吗?
你能在我需要你时安慰我吗?
你能保护我吗?
你会是我的靠岸吗?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可靠的肩膀...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很爱我的人,我很爱的人...


我再问你一次:



“爱,对你来说,是什么?”



(p/s:你竟然毁了我的计划... = =)
(再p/s:你今天好像没有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关于我问的问题... = =)

20 comments:

Yunhan said...

很不明白.. sry..==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拍谢丫...
其实这篇东西是要写给他看的...
看不明白很正常...
看得明就有鬼了...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
安全感~
我知道你的需要~

Elisha Khaw said...

sophie:

嗯嗯,
谢谢谢谢~
安全感...
你不缺吧~XD

韵弦⋆Samantha said...

原谅我的八卦..是那个‘王八蛋’吗??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放心,不是不是..
绝对不是那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王八蛋,
他不会酱温柔酱浪漫,
这个他你应该不认识..

韵弦⋆Samantha said...

原来如此..既然他这么温柔这么浪漫,那就接受他嘛~还是你不喜欢他??

韵弦⋆Samantha said...

我想问哦...你是怎么留言在苹果的部落格的??为什么那个'input magic number'那里我找不到那个空格的??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嗯咳..
要知道我是个没用的人,
因为怕再次的受伤而不敢再爱..
咔咔..
至于苹果的部落格~
你仔细注意一点就有了..
那格子超小~! > <
你high light来找就找到了..

韵弦⋆Samantha said...

我highlight起来了,找到了,但按不进..奇怪耶~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huh..? o.O"
做么会酱的..?
lag么?
有时候我也是会lag lag滴..

Anonymous said...

又堕入爱河了噢?我很了解你现在的顾虑。。。不过。。。那男的是谁啊?=-=?
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友情是一辈子的,但爱情错过了就无法挽回了。。。

加油哦!我这个朋友永远让你靠~

薰衣

Elisha Khaw said...

薰衣草:

每次当潜水员的~?
第一次留言哦~^^
谢谢你丫~
友谊万岁~~

〤Ecl!5oNz™〤 said...

是看不明啦... =.=
不过...
爱这样东西还真的令人摸不透... Orz

p/s: 第一次到来... 你好哦... :)

TYEN said...

我也不是很明..
身為朋友的,只能說聲加油了..
有什麽事,記得告訴我!
你有msn麽?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对丫~
大家一起唱蔡明佑的“爱?”算了~
XD
谢谢你的到访丫~
欢迎下次再来坐坐~^^

joanne:
谢谢你丫~^^
msnのelie_dream@hotmai.com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所以目前我还是较喜欢单身的原因... ^^

交换连接吗? :)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对我来说~
喜欢单身容易~
维持单身难丫~T.T
容易心软..= ="
haizzz..
交换连接么?o.O
好丫..
我直接连接到你的梦想部落格咯~^^
不然很眼花~ @.@|||

p/s:才发现我昨天刚弄的isay跟你的一样,对不起丫~不是故意的..> <|||

TYEN said...

我加了你的msn~ XD

Elisha Khaw said...

joanne:

噢~
谢谢你丫~^^